0
您止损了吗???
千万不要好不容易提示个股
结果是赤裸裸的山顶啊。。。
0
呵呵,都被套咯
0
想抛的赶紧抛吧,我收盘前来替你们站岗。
0
今日西藏发展要跌停了,龙头倒下了,稀土板块接连跳水,534风险极大,注意补跌啊,不知养家兄怎么操作,还是继续低吸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应该会有,但现在大盘这么弱,不知主力是想往下探摊补?还是就此吸筹摊,
另外0534的题材到底如何?这是判断主力意向的关键
0
0534看今天盘口,主力像在用乘余筹码做t, 主动权在他手中,只有继续看一下了, 600807昨天收盘前还是胆小了,买了一点,看今天起动力度不足,只有放弃了. 现在空仓不知买什么好, 建议等下午大盘定型后再作打算,毕竟没有一只涨停的票600614停牌不算
0
出货,
0
这样的行情还有反弹吗?
0
养家兄经常说到没有止损观念,看好就买入持有,不看好就卖掉。
但我境界不到,以我的看法,会不会形成死多呢?怎样避免成为死多头,
下面是4.18日中午11点在你以前的贴子问的问题,
转过来再问一次,,
【 · 原创: 老虎扁武松 2011-04-18 11:02 只看该作者(-1) 】
又赶上直播,要打扰下养家兄。。
近期碰到的问题,
3.31日,因为看好澄星,所以10.30进场。但当天下午及次日都有跳水,最低到了9.88,我虽然很看好它的后势,但不敢作死多,怕自己看错了。所以10块止损出局。。后面的走势让我吐血。。
4.15日,19.30进大成股份。今天略一翻红后,直线下栽。。只好18.53出局。。。现在先不去猜它后市会怎么走了。
通过以上二例,得到的问题是,如果看好一个股票,可是进场后出现与预期不同的下跌,怕跌幅扩大,觉得应该要止损出局了。可又觉得后面应该还有肉吃,又不甘心出局。那该怎么办?是守是出?
以前在这个问题上犹豫过,个股杀中阴没走,想等等,结果亏损扩大。也碰到及时止损出局,但后面爆拉。。。个人功力不够,一直无法恰当处理。。望指点。。。谢谢。。
打字很多,只是为了详细点说出心中苦恼。。
0
主流矿产没问题,大盘总要杀的你血流成河才有行情,只要是牛股总是逆市拉升,逆市没人敢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