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34还好吧
0
楼主可以多谈谈自己的操作思路,至于个股操作建议不要多谈。
0
唉,根据炒股养家兄的言论来看,他这条路这样走下去,也很危险。God bless you!
0
614一砸,稀土回归土
大盘由红转绿
谁砸了614 一定挖出来
0
搂主的万泽怎么样了?
0
我只是想知道养家兄后市对534怎么操作,现在稀土是变弱了,按养家兄的说法是没有止损的概念,忘记成本,变弱就走,那么现在究竟有没有走呢
0
养家兄显然提前了见底的时机,这三天哀鸿遍野
大局的时机是最要命的
0
强烈要求 交割单
1
佩服你的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养家兄,您是真心的觉得好,才会向大家推荐的,昨天也补仓了,坦荡的君子行为。
这个贴子主要是传授的理念,并没有太多涉及个股。
我今天下午,614开板,就割了,这次炒作亏4个点。
希望大家都不要在这里埋怨,吸收养家兄无私传授的理念,是最重要的。个股的操作,主要还是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