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完全同意!!!!
0
等着做反抽了
0
养家兄,稀土板块补跌,不知后市跌幅深不,259是先出来,还是继续持有
0
0534的主力好有水平,7.21拿捏的好
0
养家兄支持你,你是我的偶像,你推荐时候的时机其实是很完美的,只不过缺少点运气,这也是正常现象,谁都不是神!
0
养家兄 好!是不是0534不看好了?还有0707要一起走人吗?请明示,如果你不明示吧里的大多数人肯定会持有下去的。谢谢!
0
养家兄重视应变和盘口,可以自动卖出, 是不用设立明确的止损点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是,表现算强的了
0
707 807 都还好吧。看能否熬过去
0
谢谢分享,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