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ark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炒股也是做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按模式标准化操作。何有YY之说。
0
谢谢分享
0
给养兄 加97#油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的在理。
1
养哥:如何能在浮亏与浮盈的时候都能保持清醒,绝不意淫啊?!我的盈利缩水和亏损扩大都是yy的结果!我该如何改掉这个坏毛病啊?!请大家不吝指教!
2
下周做强势股反抽的好目标就那么几个,牢记最强势,最新鲜,最直接下跌,三个原则,807 0534 0707,再跌一下这三个都是闭眼买能赚到的品种,盘中急杀买,尾盘分时走稳买都可以,追高只能喝汤,分批次买能做到平均收益,是多数散户比较适合的方案,中庸之道
0
这位兄台说的中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 · 原创: 十五万起家 2011-06-18 00:41 只看该作者(-1) 】 怎么没有人来拍我了?
是不是让000534跌得没脾气了?
________股票不是数学,是模糊艺术!再垃圾的水平也有对的时候,再高的水平也有错的时候,胜率问题。一看说的话就知道处于什么阶段了,少说吧,你还差的太远,理解不了秘籍的高深因为你处于学马步阶段。每个人看帖的心态不同,决定了反应也不同,时刻以找错的心态去看真的对自己有益吗?如果换成学的心态呢?——善意肺腑之言不一定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