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赞叹
0
前来学,打卡!
0
学
0
wu
0
分析到位
0
,
0
,
0
1、弱势的初期,因上轮的上涨导致贪婪情绪还未结束。所以在大情绪中是贪婪>恐慌。而强势股的回抽反调和新热点,刚好也是贪婪>恐惧。
2、中期,因初期的贪婪导致下跌有承接,所以大情绪中贪婪=恐慌两种情绪相持平。而超跌股受到初期大情绪的影响,还要继续杀跌。是走在大情绪前面的,已经直接来到末期,物极必反。所以在超跌股中也是贪婪>恐慌。
3、末期恐慌>贪婪,也就导致资金观望。但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气,上轮行情中亏的想要回本,赚的还想继续。所以在新热点和爆发力强的个股中,也是贪婪>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