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4010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78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线的乐趣

11-06-20 12:39

1
这个帖子必须复制到WORD里保存才对,万一哪天系统重装,就找不到你的帖子了。
老兄这个帖子解开了我很多疑惑,4,5月份以来,做强势股的反弹,差不多收获了10个以上的潜伏板,但都是小仓位参与的,6月份满仓吃了几个跌停板,差不多要打回原形,针对不同的下跌阶段,确实要采取不同的操作手法。吃第一个跌停板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强势股不能干了。
再次谢谢老兄的无私分享,比起那些论坛的大神,今天推这个股票,明天又推那个股票,这个帖子无疑是精华帖。
K线的乐趣

11-06-20 12: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帖子里谈的理念还少吗?
gongdi123

11-06-20 12:18

0
今天是破平台了.大盘
梦回长安

11-06-20 12: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grong

11-06-20 12:15

0
好帖子,留名一下,呵呵
杏树园子

11-06-20 12: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534今天走人你不是一个合格的短线炒手,认真看看盘面,仔细揣摩一下节奏,有些风险需要抗而有些不需要抗,三天前买0534被套是理所应当的,今天买入赚钱好像也是理所应当的
天下有敌

11-06-20 11:37

0
公子怎么卖了,黑马怎么能在乎一点波动。这次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呀!可惜
xiuzewill

11-06-20 11:37

0
此文“论”的太早了。。。呵呵
龙头战法

11-06-20 11:08

0
先拉天业了,比000534多一个板。
534多一个保障房题材
老虎扁武松

11-06-20 09: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思路还不完整,
我们一起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