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帖子必须复制到WORD里保存才对,万一哪天系统重装,就找不到你的帖子了。
老兄这个帖子解开了我很多疑惑,4,5月份以来,做强势股的反弹,差不多收获了10个以上的潜伏板,但都是小仓位参与的,6月份满仓吃了几个跌停板,差不多要打回原形,针对不同的下跌阶段,确实要采取不同的操作手法。吃第一个跌停板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强势股不能干了。
再次谢谢老兄的无私分享,比起那些论坛的大神,今天推这个股票,明天又推那个股票,这个帖子无疑是精华帖。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帖子里谈的理念还少吗?
0
今天是破平台了.大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帖子,留名一下,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534今天走人你不是一个合格的短线炒手,认真看看盘面,仔细揣摩一下节奏,有些风险需要抗而有些不需要抗,三天前买0534被套是理所应当的,今天买入赚钱好像也是理所应当的
0
公子怎么卖了,黑马怎么能在乎一点波动。这次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呀!可惜
0
此文“论”的太早了。。。呵呵
0
先拉天业了,比000534多一个板。
534多一个保障房题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思路还不完整,
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