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
0
今天买入应该是赚钱的机会。
0
看了不顶就对不起养家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gasserp的也有道理,也不用强加于自己的观念于人,我觉得你的三点也对,但是大盘系统性风险显然位置更高。
0
养家兄的贴子,要顶,不是出于技术的尊重,而是人品。
1
几次分批买入 T加0之后 目前已经不套 接下去的反弹就是利润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又学了,老兄的发言也应该导入WORD文档
0
同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
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点关注,这三点是有严格顺序的,不能倒过来
第一是题材的性质判断决定它持续力度如何
第二是看分时走势量价配合,吃货砸盘出货应该分得清
第三是看K线组合形态
如果这三点都不能搞清楚,还做什么短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