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3938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78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岭扫雪

11-06-21 19:02

0
个人感觉
0707今天冲新高,并不是行情的终结,相反是二波的开始,后面还有更高
今天从最低拉上来有14%了,解放前面那根巨阴的套牢盘,是需要点时间的。
今天不封其实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赌怡情98

11-06-21 18:55

1
砸兄好!0707今天封板不住明天会被砸吗?0534保障房涨他不涨,涉矿股涨他慢吞吞,明天要割肉吗?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赌怡情98

11-06-21 18:45

0
胡说八道,养家兄的人品TGB的人有目共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心被砸

11-06-21 17:52

0
无需多说了,股友们,把这点炒股养家的东西看懂了,抢反弹赚钱是不成问题的
阿伟哥

11-06-21 15: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支持,养家兄的人品和技术都是一流,势利的投机者太多啊
醒目仔

11-06-21 15: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两个都走得挺好的.
ttcgt

11-06-21 15:15

3
你们这帮家伙 别人谈点理念和自己持有个股看法 你们跟赚了哈哈笑吹捧  跟亏了骂街骂娘  实在看不过去了  可怜者自有可恨之处 不说了
胡八道

11-06-21 14:0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手盘。。
对月独斟

11-06-21 14:02

1
楼主走人了,剩下的全套了,本贴目的在此
skynum

11-06-21 12:45

0
这个阶段要买
个人觉得也应该买跌的多的
00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