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个人感觉
0707今天冲新高,并不是行情的终结,相反是二波的开始,后面还有更高
今天从最低拉上来有14%了,解放前面那根巨阴的套牢盘,是需要点时间的。
今天不封其实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砸兄好!0707今天封板不住明天会被砸吗?0534保障房涨他不涨,涉矿股涨他慢吞吞,明天要割肉吗?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胡说八道,养家兄的人品TGB的人有目共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需多说了,股友们,把这点炒股养家的东西看懂了,抢反弹赚钱是不成问题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支持,养家兄的人品和技术都是一流,势利的投机者太多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两个都走得挺好的.
3
你们这帮家伙 别人谈点理念和自己持有个股看法 你们跟赚了哈哈笑吹捧 跟亏了骂街骂娘 实在看不过去了 可怜者自有可恨之处 不说了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手盘。。
1
楼主走人了,剩下的全套了,本贴目的在此
0
这个阶段要买
个人觉得也应该买跌的多的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