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3864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78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默石东

11-06-22 17:30

0
继续关注
杏树园子

11-06-22 17:28

1
我也是今天跑的,0534大家都感慨于收益比例太低浪费时间,养家兄看好和另外几个帖子里太多人看好还晒潜伏交割单有一定的关系,低位买入潜伏的这么多,都指望别人来抬轿撒欢跑,所以抬轿的人也就不怎么来了,按照以往经验,0534这个位置至少也应该有一个8%的盘中脉冲,但竟然归于沉寂,最大涨幅不到3%,我同期操作的807 0707 810 975 0510都收获颇丰,实事求是的说,太多人看好还来鼓吹对反抽是有影响的,当人如果是大龙头谁也吹不死,事实上他也不是大龙头
龙头战法

11-06-22 17:20

0
养家兄,这点空间都能整出这等利润,让人咂舌。不过,你的低吸水平我是见过的。
能否说说,按你的理解,为何他就是不涨,强势股反抽也就他孬种了。
当然,你会说没啥好解释,情况就在那里。
是否是这等所谓的老故事新品种本质上属于补涨性质,做反抽还是做原来最主流的为好。
醒目仔

11-06-22 17:09

1
另外: 这几天反弹热点不能持续,大涨的一类是前强势股反抽出货; 另一类是超跌股(高位下来50%)为主,而强势股主力借反弹减筹出货意向为主,所以个人觉得提前潜伏些超跌股也是个安全的办法,因为如果大盘进一步下跌,这些品种的杀伤力会少很多,机会大于风险。
这个阶段做强势股一定要对主力操盘意图有个大概的判断才行
你不知我是谁

11-06-22 17:07

0
请问养家兄:002204今天该出吗?我 是出了的!
醒目仔

11-06-22 17: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了, 这个贴的分析真可以整理成教材细细体会。谢楼主
炒股养家

11-06-22 16:57

6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但愿如此,今天盘中出了。
2.稀土的反抽虽然有一定的强度,不过未有过多的带动0534,盘中见机卖出。
3.稀土反抽后,未来的走势将变得忐忑,而领跌的创业板似乎又新低在即,若两股力量形成向下合力,则面临较大风险。
4.这次的操作虽然未有预期的受益,不过期间大盘的连续下挫和稀土的大跌是一定程度上判断的失误,权当抗了大盘约80点的下跌。
5.未来仍然等待机会,随时准备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熊市虽然恐怖,但是作为短线选手,对于市场由弱转强时的暴利机会,仍然应该积极把握。
rlouguilin

11-06-22 14:02

0
这年头打不过 就上山打游击
龙头战法

11-06-22 12:02

0
养家不走,此股没行情。
呵呵。
养家乃猎人也,抑或在另一眼里也成猎户乎~
隐于市

11-06-22 11:48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