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3859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78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详的人生

11-06-22 21:05

0
养家,怎么看待600090这种老是封不住,最后才封住的股票?
小心被砸

11-06-22 20:12

0
000534养家走了,此帖也就曲终有散了
默石东

11-06-22 20:07

1
001896会不会是第二个迪康?昨天创新高,今日压的这惨?
小赌怡情98

11-06-22 20:02

0
呜...........呜..............0534我没有出,明天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hj1984

11-06-22 20:00

0
谢谢养家兄的分析,营养啊!
默石东

11-06-22 19:56

0
继续关注
cjl0829

11-06-22 19:55

1
养家兄好, 我觉得, 不管是反抽幅度还是概率上,一字板上去的票不如高换手上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家

11-06-22 19:50

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反抽3%还是8%这个本身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我觉得不必过于深究,但是反抽是必然的,把握能把握的就可以了
2.昨天我继续持有的理由之一是判断稀土有反抽,事后来讲的话,当然如果把筹码换成鼎立股份或者西藏发展岂不更好,但是当时我也期待稀土小反抽而万泽大反抽的可能,所以不必为这样反抽弱于预期而过于感到遗憾。
3.也许就像asking说的,不说比说好。
小心被砸

11-06-22 17:37

0
但是操作要有操作的逻辑
默石东

11-06-22 17:30

0
继续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