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家,怎么看待600090这种老是封不住,最后才封住的股票?
0
000534养家走了,此帖也就曲终有散了
1
001896会不会是第二个迪康?昨天创新高,今日压的这惨?
0
呜...........呜..............0534我没有出,明天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养家兄的分析,营养啊!
0
继续关注
1
养家兄好, 我觉得, 不管是反抽幅度还是概率上,一字板上去的票不如高换手上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反抽3%还是8%这个本身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我觉得不必过于深究,但是反抽是必然的,把握能把握的就可以了
2.昨天我继续持有的理由之一是判断稀土有反抽,事后来讲的话,当然如果把筹码换成鼎立股份或者西藏发展岂不更好,但是当时我也期待稀土小反抽而万泽大反抽的可能,所以不必为这样反抽弱于预期而过于感到遗憾。
3.也许就像asking说的,不说比说好。
0
但是操作要有操作的逻辑
0
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