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晕啊,这个也太夸张了。
操作水平太牛逼了!!!
0
感谢养家舍身为人,我8个缺口压力区点出了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惜了,我们几个人昨天都走了,其实不是说养家兄鼓吹他,而是另外好几个帖子里,几个人还列出来交割单,还叫嚣第二天稳赚多少,这种非大龙头股反抽走势过分鼓吹肯定是有影响的,无他,淘股吧诱拐起爆的大户还是有一些的,这些人看到这样的帖子还会去帮他引爆吗?显然不会,昨天我们在帖子里讨论都走掉,依据养家兄的获利情况,你至少买了400万以上,再加上别的一些人,超过2000万,都等着别人拉升我逃跑,呵呵
0
个人认为0534会接过西藏发展再反弹冲一冲,养家兄高见呢?
0
给养家兄加98# 给那些没有信心的散户们上了一课
预想中的8个点的反抽还是出现了,虽然就差一步没赚到,但是仍然感到欣慰,希望这段时间持有这个票得坛友能卖个好的价格。
0
养家会反手买入吗?:)
0
002290买不到
600131买不到
0
创业板里有真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2041明天可能会拉(这几天都是超跌,1亿盘子内的股,明天会不会炒4亿内的超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