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养兄今天出了534,想听听你对600975的意见!
0
养家兄
看看002134
一直没怎么炒作,这次在突破平台,看怎么样
0
养家兄谢谢你对0534的一路分析,我今天在7.81 7.93分批出完了,虽然还小亏一点,但万分感谢你!(小亏原因是自己操作不当,按理讲是应该赚钱的,怪自己心态不稳。)养家兄好人一生平安,好希望你多来TGB。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认为只是反抽而已吗?有无可能像长征电气一样,逐步抬升 形成第二波的可能?
今天上午量能很大而不板 会不会是这个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个人认为包钢还有一个补涨要求,养家兄怎样看包钢呢
0
谢养家兄的答复。现在除了炒稀土还有个热点就是围绕保障房联想的题材,水泥\建筑材料……等等,前期埋伏了一点概念获小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客气,虽然股票抛掉第二天大涨很可惜,但是看到有人在0534上赚钱,我也觉得挺高兴,策略没有问题,下一次的暴力机会仍然值得期待。
0
707兄有高见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534现在已经和稀土捆在一起了,0534因为小盘低价的缘故,股价会具有较高的弹性,如果稀土能让投资者再创新高的预期,那么0534原有的爆发力因素还在。
2.现在的问题是稀土到底是反抽还是未来还是再创新高的主流。
3.领跌的创业板早盘出现较强的反弹,如果未来数日内这种因素可以维持,那么继续围绕主流,寻找最有爆发力品种的策略亦可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