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3826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78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l1788

11-06-24 00:58

0
炒股养家兄真是让人敬佩
loise

11-06-23 21:27

0
关注高手
smoke666

11-06-23 21:17

0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对反弹市场的总结很到位,从今天看来现在应该属于弱势的中期,看来应该对准超跌品种。
股市一兵

11-06-23 17:49

0
非常感谢养家兄无私奉献,祝您好人一生平安!
35xm

11-06-23 16:51

1
最近一直在思考养家兄的大局观。养家兄的大盘各阶段,个股的主流热点,还有其血缘关系(姐妹)等等及其逻辑佩服不已。记录如下首先给自已定目标。目标很重要。所买的个股要有能看到30%的的上涨空间---全仓。如此,那你对于目前在撩首弄姿的个股就不一定会那么心动。的确,我在找我想要的大美女,而不是这种粗看像美女,搞不好转过身来还是豆腐渣。我只钟情于符合自已的,情投意合的美女。她在远处翘首以盼,等待我的临幸……遇见了,我是不会松手的,紧抓不放,付出全部感情,直至缘聚缘散。直至再次遇见心仪……
qd986

11-06-23 16:35

0
其实,养大提供思路多一点,个股讲太多回让别人利用的,毕竟在这个坛子里是个有影响的人物,多讲讲课,
xlshiny

11-06-23 16:26

0
经过了下午的平稳走势,不知养家兄对0534明日的走势如何看?
默石东

11-06-23 15:53

0
继续关注
yu1yu2yu3yu

11-06-23 14:01

0
请教养家兄:如果一个板块牛市,怎么操作,如何追,还是一定要等阴跌?
  好长时间了,只知道抄大阴,不回调的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能否指点一下追涨法?谢谢
龙头战法

11-06-23 13:45

0
小板反弹,无迹可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