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养家兄真是让人敬佩
0
关注高手
0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对反弹市场的总结很到位,从今天看来现在应该属于弱势的中期,看来应该对准超跌品种。
0
非常感谢养家兄无私奉献,祝您好人一生平安!
1
最近一直在思考养家兄的大局观。养家兄的大盘各阶段,个股的主流热点,还有其血缘关系(姐妹)等等及其逻辑佩服不已。记录如下首先给自已定目标。目标很重要。所买的个股要有能看到30%的的上涨空间---全仓。如此,那你对于目前在撩首弄姿的个股就不一定会那么心动。的确,我在找我想要的大美女,而不是这种粗看像美女,搞不好转过身来还是豆腐渣。我只钟情于符合自已的,情投意合的美女。她在远处翘首以盼,等待我的临幸……遇见了,我是不会松手的,紧抓不放,付出全部感情,直至缘聚缘散。直至再次遇见心仪……
0
其实,养大提供思路多一点,个股讲太多回让别人利用的,毕竟在这个坛子里是个有影响的人物,多讲讲课,
0
经过了下午的平稳走势,不知养家兄对0534明日的走势如何看?
0
继续关注
0
请教养家兄:如果一个板块牛市,怎么操作,如何追,还是一定要等阴跌?
好长时间了,只知道抄大阴,不回调的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能否指点一下追涨法?谢谢
0
小板反弹,无迹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