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0534 在大盘大跌的时候,T的风声水起,同时也是做强势股回调的范例。
1
又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你。
0
顶上来,还健在的各位大师说说现在是不是2.3
0
因时因势而动,养家兄的解读让人豁然开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三分之二个ASKING的风采了
0
感谢养家兄的无私分享,我在养家兄以前的不少帖子里提到 试错单,不知道这个 试错单 是什么意思?
是否是指先小额资金买入,判断趋势?如果涨了,继续加仓?
谢谢
1
养家兄好,虽然,市场表明的主流是炒保障房,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其实主流是炒超跌,而炒超跌的重点在中小板和创业板,所以,市场起爆点在超跌的小板,而小板中的超跌+除权股,几乎成为近两周来涨幅榜的主角。本两周涨停120只,除权股占了41只,因为,除权股一般基本面还可以,中小板超跌+除下来低价=价位很有优势,这就是市场炒超跌股重点在炒除权股的逻辑所在。
上午开始上来的板一半是除权股,像所谓的太阳能,完全是在002132除权+利好启动+600131双板带动下启动的。本来两股启动跟太阳能题材都无直接关联。
市场主力更深的思路是在通过炒超跌除权股来激活市场。
0
刚看到这个帖子,楼主高义,敬佩!
这个强势股的回调,这个思路让我开阔了一些,遗憾狮头股份没有买入,看样子可以用这个方法来获利了,哈哈!
0
好贴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