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反弹

11-06-14 13:15 853444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职业炒股以来,一直寻找针对股市不同阶段下同时兼顾安全与效率的最佳策略。

2.目前是弱势,就大致说下弱势中的反弹策略。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4.对于目前的格局,初步判定为弱势末期,市场最弱的创业板已经有10天以上的相对横盘期,出现部分强度较高的强势品种如天业股份,昨天五矿发展、中国铝业这样的大块头也有涨停表现,今天早盘的金地也是。
5.对于阶段的判断本身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可能会错,但是好的策略,就是在判断错误的时候仍然可以占有一定的应变优势.
6.也许后市还有低点,但是我相信随着盘面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那些在场外观望已久的游资心中那份被隐藏多日的激情又会被重新点燃,此时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打开淘股吧APP
3776
评论(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狙击手阿国

23-05-14 09:32

1
对好股趋之若鹜,对弱股不有执念。
狙击手阿国

23-05-14 09:31

1
AI时代的逆变器,光模块。(交易上:股价弹性永远是第一位的。去弱留强去弱追强,对任何弱股,不执念。)为什么弹性最好的是剑桥科技
狙击手阿国

23-05-14 08:32

0
雷立刚本人 投机新机会!请注意这一潜在利好!!!今天傍晚,我注意到一则新闻,说是苹果公司将在今年6月的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发布一款MR眼镜。

据悉,苹果眼镜将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结合到一个设备中——业界称之为混合现实。知情人士表示,佩戴眼镜的用户,例如游戏玩家,将能够通过护目镜中的屏幕体验他们的虚拟世界,但也能够通过向外的摄像头同时看到周围的物理世界。

如果真有那么神奇,我认为这款产品不可小觑。

对此,我认为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苹果公司历来能引领科技新潮流,其新款设备,往往引领资本市场的一个新的投资方向。

有几点,我觉得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一,注意时间节点。本次苹果开发者大会,具体日期是6月5日。

二,注意这一消息对虚拟现实题材的潜在刺激可能性。

三,注意这一消息对人工智能中的“机器视觉”的潜在刺激可能。

更多的,请大家自我发挥……

浏览 1.4万,
2023-05-13 20:57 ,四川
狙击手阿国

23-05-14 01:11

0
好运哥:股市,就是专业心态的人赚心态业余的人的钱!你们同意吗?
运哥,最近股市大涨大跌是基金调仓吗?
好运哥:是中特估被价值投资者埋伏爆头啦!

​停下来!亏损就不会继续了!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只有赌红眼的赌徒,不知道停下来!点赞!如果一直亏钱还不知道停下来的都是赌鬼的点赞这条!其实就是赌瘾发作了!需要旁边的人棒喝一下!打一顿最好!关键是千万还一直亏!那为什么不可以停下来!不服气吗?不服气有用吗?哪怕是赌博,一直亏钱就应该马上停下来呀,何况是炒股!

总亏钱,空仓就不会亏了!心态好了,看好了,等调整再进来,赚钱就跑,心态就好了[呲牙]好运哥:对呀!幼儿园小朋友都明白这个道理吧?为什么那么多成年人不懂呢?

停下来还怎么回本?!
停下来还怎么赚钱?!!
停下来还怎么致富?!!!
这才是他们停不下来的原因。
好运哥:不停下来继续亏钱怎么办?都不会这样想问题,对吗?

老师说的太对了,管住手就能赢[捂脸]顺势而为
​好运哥:99%的炒股者,一直亏钱,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手!连幼儿园小朋友都明白的道理都不懂啦!智商严重退化呀?

炒短线的好客,都是能停下来的好手,这是短线最牛逼的地方,停下来就不参与调整!说白了,只赚上升的钱.好运哥:有道理。

​所以这个女的又和运哥加好友了对吗?好运哥:没加。我现在不敢加这类执念很深的股友啦!于心不忍啊!

​股友人间值得——因为运哥这里有真爱[爱心][爱心][爱心]好运哥:抱抱。

杨玉仙(广东):​好运哥:刚才看了您的文章,网友留言,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今年流了太多太多眼泪了!不过我想告诉您,今天是我今年最开心的日子,闺蜜从老家回来带了很多特色美食邀请我和另一个闺蜜去吃!饭后喝茶聊天,透过落地玻璃窗看着外面丝丝细雨飘落在湖面,远处山景迷蒙,心情轻松了许多。想想这些久违的美好都是我以前的日常,我又有了些许力量。现在想想以前真是太傻,从来也不总结,买股票以前听朋友推荐,后来看推荐,两次上头接盘了大涨几倍的股,造成巨大亏损。回想还是自己选的股最靠谱,我现在有看好的标的,刚好市场不好创了上市新低,我打算满仓这一只股,相信2年内最少会有一倍多的收益!(回头看,自己看好有信心的股票都涨的很好)短线可能不适合我,太累了,我也没有那么灵活,但我会拿小部分钱去试做自己的短线交易模式。看了留言,我觉得自己是最傻的股民,股市里的钱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数字,我一直满仓满融,而且还有很多看好的股票(基本面)没有钱买,看了留言真觉得自己是太简单了,希望把这段时间的苦熬成明天的甜吧!好运哥:加油!想清楚想明白就好啦!
狙击手阿国

23-05-13 23:18

0
好的策略就是把筹码放在最有爆发力的个股上。
狙击手阿国

23-05-13 23:16

1
炒股养家大佬在2011.6.14发布的如何做反弹的策略文章。很有实战借鉴金钱价值。
莴笋和蚕豆

23-05-02 16:24

0
@炒股养家 第三点左右侧仓位是不是说颠倒了
RockyChow

23-04-28 23:04

2
“判断是动态的,操作也是动态的应变”。
安德雷奥利

23-04-27 20:07

0
今天在淘股吧上注册了一个,这也是我发的第一条留言。呵呵,上面的都是十几年前的留言了……………………。
RockyChow

23-04-22 22:24

1
千金贴!养家老师离开论坛十年,影响力缘何不减当年?因为他在十年前的贴子里已经将自己的操作理念和思路不吝分享给在股海中苦苦探寻的广大散户了。十年后的论坛充斥着沽名钓誉之辈和名不符实之徒,真正可读的帖子少之又少,还有很多所谓的高手开帖的目的就是为了收费,境界高下立判,所以来淘股吧不读养家真乃一大憾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