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64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9:02

0
一切理论的东西都必须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才能达成最后的成功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8:44

0
所谓10个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是一种似是而非的错误投资理论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8:39

0
分散持仓表现出的是投资者对自己选股和操作能力的不自信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8:33

0
资金使用总的原则是大钱分散,小钱集中。只有大资金才谈得上组合。对小资金而言必须集中持股。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8:16

0
所有的人都对短线操作获取暴利无比的迷恋,但又有多少人每天能面对2000余只股票刻苦、严格的训练自己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8:02

0
短线炒手应该努力训练自己做到,一看到股票的图形就能够马上判别其在各级规模上最可能的行进模式。而这种功夫必须要苦练到看图要像看连环画一样简单和容易。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7:54

0
庄家常用的攻击手法,调整手法,波段性减仓和真正出货手法都在图形中一览无遗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7:48

0
短线炒手要熟记各种经典走势图形,用心揣摩庄家在各种级别的精细控盘操盘手法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7:43

0
庄家每天复盘后,除了关注异常的资金外,就是琢磨第二天画个什么样的图!
红色资本家

11-06-06 17:34

0
各种级别技术的基本要素无非是形态,量,价,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