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46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波嘎嘎

11-06-09 20:38

0
为毛一张图都看不到。。。。。。。
八万起步

11-06-09 19:32

0
像,与我现在的操盘风格太像了,心与境难道已经达了融通?呵呵
bliss

11-06-09 19:26

0
我选第二个
红色资本家

11-06-09 19: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八万兄,你是激进型的炒手,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八万起步

11-06-09 19:08

0
美图,我选第三个,如何?
红色资本家

11-06-09 18:53

0
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红色资本家

11-06-09 18:53

0
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红色资本家

11-06-09 18:52

0
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红色资本家

11-06-09 18:52

0
下面三处地方让你选择,你愿在哪一处炒股?
佛曰

11-06-09 15:0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