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45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3:40

0
行情不好,庄家也难做啊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3:10

0
航母老大600072,老二600685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2: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第二张图的好友是温和型的炒手,小挣大挣,有挣就行。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1: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0004会迅速做出一个最低价,短线看5天线跟进的速度
老虎扁武松

11-06-10 11:00

0
或者,给我一点启发。。
老虎扁武松

11-06-10 10:59

0
象这种强势放巨量,
我一直无法判断后面是否还有机会,

楼主可以谈谈你对这种走势的理解吗。。?
谢了。
红色资本家

11-06-10 09: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摘帽行情,拉得过急,需修复指标。敢四连板的也只有807
老虎扁武松

11-06-10 08:13

0
楼主如何看待国农的巨量换手
看看再说

11-06-09 23:5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雨城小伞

11-06-09 23:19

0
受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