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了,我也是发现基本面好的股票,基本不涨,什么ST摘帽啊,盈利一般般的股票,故事一个接一个,涨停板也是接二连三,有点明白这个道理了,一个好的企业跟这个企业的股票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股票只有涨跟跌,而涨跌只有资金是否关照,是否有故事。只搞强势股,有点懂了
0
一周要20%,一年能赚多少?
0
选第一张图是最冷静的,每天可以一边看电脑一边敲木鱼:阿弥陀佛,今年翻倍;阿弥陀佛,今年翻倍
0
温和型的短线炒手再怎么每周也要5%
0
激进型的炒手每周目标至少20%
0
无由干推
0
我是温和型炒手~~
0
2362大单扫盘
0
大盘大跌后
0
期指主力还要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