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43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万开始

11-06-10 17: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了,我也是发现基本面好的股票,基本不涨,什么ST摘帽啊,盈利一般般的股票,故事一个接一个,涨停板也是接二连三,有点明白这个道理了,一个好的企业跟这个企业的股票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股票只有涨跟跌,而涨跌只有资金是否关照,是否有故事。只搞强势股,有点懂了
孤烟淡日

11-06-10 15:29

0
一周要20%,一年能赚多少?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5:24

0
选第一张图是最冷静的,每天可以一边看电脑一边敲木鱼:阿弥陀佛,今年翻倍;阿弥陀佛,今年翻倍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5:22

0
温和型的短线炒手再怎么每周也要5%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5:19

0
激进型的炒手每周目标至少20%
wkt275076349

11-06-10 15:14

0
无由干推
windrainsun

11-06-10 14:51

0
我是温和型炒手~~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4:42

0
2362大单扫盘
五股丰登

11-06-10 14:13

0
大盘大跌后
红色资本家

11-06-10 13:42

0
期指主力还要做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