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37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曰

11-06-13 09:57

0
牛神
红色资本家

11-06-13 09:44

0
航天
佛曰

11-06-13 08:59

0
无油干推,学了
北远山村

11-06-12 21:25

0
受教!
flbspy

11-06-12 21:05

0
红色资本家

11-06-12 20:00

0
短线的最高境界,没有牛熊,只有强弱;没有顺逆,只有对错。
红色资本家

11-06-12 18:23

0
利弗莫尔:牛市和熊市都可以赚钱,但猪会被杀掉
红色资本家

11-06-12 18:15

0
完全多头形态比如600721,600272,000752
红色资本家

11-06-12 18:11

0
002362中枢上移,典型的超跌反弹龙头
红色资本家

11-06-12 17:48

0
根据形态选股在弱市不好把握,短线炒手要能结合题材故事操作,在时间上节省操盘成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