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35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资本家

11-06-13 20:37

0
第一是本金,第二还是本金
红色资本家

11-06-13 20:35

0
短线炒手最重要的两点是什么?
红色资本家

11-06-13 20:31

0
短线的精确买点要保证自己的资金在没有风险的前提下,有预期的收益
红色资本家

11-06-13 19:43

0
002150如期调整
红色资本家

11-06-13 14:39

0
七一之前继续关注军工概念
红色资本家

11-06-13 12:34

0
航母概念龙头072正常的话今天开始进入调整,下一步关注南海军演事态的发展
天目

11-06-13 12:07

0
航母炒作战线还得拉长?
072 今天表现怎么看?
红色资本家

11-06-13 11:57

0
会买还得会卖,短线的本意就是不参与调整,最大程度的回避风险
刘云

11-06-13 11:28

0
资本家果然牛
红色资本家

11-06-13 10:11

0
今天跟着买航天股的朋友都挣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