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29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资本家

11-06-14 23:19

0
[quote]原帖由红色资本家在2011-06-11 09:14发表

002150意犹未尽,但启动时机不佳,有点辛苦

2150第二板的不坚决,以至于自己多花了操盘成本.
青菜咸肉

11-06-14 23:18

0
楼主怎么看600652?
天目

11-06-14 18:41

0
很贴切
军工今天大部分休整
072 意犹未尽
685 的走势有点看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资本家

11-06-14 13:52

0
从盘中走势看南方稀土三甲
wkt275076349

11-06-14 13:31

0
捡到 一毛钱
雨城小伞

11-06-14 13:10

0
明日进229
红色资本家

11-06-14 11:42

0
军工股所有的动作都加上“一二一”
佛曰

11-06-14 09:40

0
红色资本家

11-06-14 08:47

0
越南海军在南海举行实弹演 称不会发射导弹, 太嚣张了,毙了
bliss

11-06-13 21:57

0
去吧,等档使用劣质食品将p民都害死以后再移民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