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谈做短线

11-06-05 13:18 33827次浏览
红色资本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中,大盘未稳,宜控制仓位,短线操作。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kt275076349

11-06-15 14:34

0
没加油券  不然一定顶成精品贴
  大家顶起啊 
  还在学中
vivimlu

11-06-15 13:43

0
我想问趋势完了吗?你的意思是可以了,呵呵,知道了.
红色资本家

11-06-15 13: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想挣多少
红色资本家

11-06-15 12: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两个票在一字板打开后都有上车的机会,短线功底好的朋友可适当跟进,后面的中枢震荡是好的短线机会
红色资本家

11-06-15 12: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个票都可把握二买的机会,看长做短
vivimlu

11-06-15 11:07

0
002362抛吗
佛曰

11-06-15 09:58

0
foucus

11-06-14 23:53

0
000534 002423短线觉得怎么样?
zhangyijing9

11-06-14 23:48

0
请教600259,000752?
红色资本家

11-06-14 23:40

0
652,不愧是老八股,图形就是画的中看,可关注突破后的表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