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425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08-07 22:44

0
观点“反弹”,大慨率是箱体反弹,在2100~2180之间进行反弹。
上证2100比2132低,成为二底希望小,但深圳综指二底比一底略高这种图形二底成功慨率比较高,
目前两种指数相互矛盾,所以情况复杂,如果二底真成功,那么未来的熊会走的时间“更长更磨人”。
云海

12-08-07 22:35

0
【 · 原创: DLIANG  2012-08-07 15:52 只看该作者(-1)  】 
大盘从2450点发出减仓令,而且翻绿后,一路翻绿一路下跌!
终于在昨天日K线翻红,今天继续翻红,就是有效翻红哦,大胆干吧!!
在翻红状态下做T,一般会上涨,就是盘中出现杀跌了,往往90%的情况下,会再次拉回来的,所以在翻红状态下就应该不用理会大盘,精选个股大胆做,直到某天,K线收盘不红了或翻绿了,才要去谨慎市场可能会出现的风险!
什么时候该放心做多,什么时候该警惕风险,这个是要明白的,现在是一路翻红,一路持股阶段哦!放心做股哦!
云海

12-08-07 22:32

0
你说底在哪里?
反弹是有的,至于做不做股票就看个人自己了
我还是只是看不动,让高手去动,因我不是高手所以不敢动,只看!
云海

12-08-07 22:28

0
【 · 原创: boyplaying  2012-08-07 18:07 只看该作者(-1)  】
反弹至2250-2290区间即将面临再次下杀,目前还有100多点空间。个股可轮番做。至2250之上请务必高度警惕!
不要纠结于管理层的口活和媒体的忽悠,真要忽悠,那么请在未来的3-4周内请堆大量,如果不用真金白银堆大量,那是很明显的熊市反弹行情。在没堆大量之前,综合反复研看周、月、季指标,判定结果:
底仍在底下,后市跌破2100之下寻底。
8月是反弹周期。
云海

12-08-07 22:28

0
垃圾为王的时代来了 【 原创: 老子  2012-08-07 21:21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775/15  复制分享 】 

每次都是如此,在市场观点没达成一致时,趋势是不容易逆转的。 
 跌到下体发软,内心崩溃才会逆转。
涨到眼睛发红,内心癫狂才会逆转。
顶部还真无法预测,要眼睛闭着上才行。
云海

12-08-07 22:27

0
世纪底部言论再次抬头 【 原创: 老子  2012-08-05 10:52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7982/19  复制分享 】

2100 世纪底部言论再次抬头,先别着急瞎乐观,暂且以反弹来看待。
也就一个周线级别的吃饭行情,如果真是长期拐点,根本不在乎牛市最初的100个点。
经济是短期拐点,还是长期拐点,还很难说。
如果没有深度的技术个性和制度个性,反弹之后还要跌的更激烈。
Y=GDP(总产出),L=劳动力,K=资本,A= 技术
Y=A* f(L,K)  也就是说下半年资本投入还要加大,否则经济还得下行。
现在的问题是内需和外需都出了纰漏,引发了结构失衡和产能过剩,所以才要调整经济产出结构。
过去30年的经济增长是基于城市化和几个亿的农民进城,而现在人口红利效应正在关闭。
云海

12-08-07 14:04

0
真黑啊!
一说完后就马上下来!太欺负人了
云海

12-08-07 13:54

0
从上午开盘到现在看多空的分歧非常厉害,
都各不相让!走法很胶着
云海

12-08-04 21:05

0
证监会再喊话:A股市盈率处低点 不会停发新股
2012年08月04日 06:39  东方早报
在上证指数一路下跌创下三年来新低之际,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称,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停发新股对提振二级市场的作用有限,目前市盈率处于历史低点,中国股市的长期投资价值非常明显。
对于市场期待的“救市”,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印花税调整,有关部门正在研究,但近期没有推出的安排。”
云海

12-08-03 15:33

0
“多杀多”还没有来
今天的走法空头要破2100点有点不力了
要在这儿积聚点能量才好下去
难道说反弹到2163点处回补7月20日的缺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