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观点“反弹”,大慨率是箱体反弹,在2100~2180之间进行反弹。
上证2100比2132低,成为二底希望小,但深圳综指二底比一底略高这种图形二底成功慨率比较高,
目前两种指数相互矛盾,所以情况复杂,如果二底真成功,那么未来的熊会走的时间“更长更磨人”。
0
【 · 原创: DLIANG 2012-08-07 15:52 只看该作者(-1) 】
大盘从2450点发出减仓令,而且翻绿后,一路翻绿一路下跌!
终于在昨天日K线翻红,今天继续翻红,就是有效翻红哦,大胆干吧!!
在翻红状态下做T,一般会上涨,就是盘中出现杀跌了,往往90%的情况下,会再次拉回来的,所以在翻红状态下就应该不用理会大盘,精选个股大胆做,直到某天,K线收盘不红了或翻绿了,才要去谨慎市场可能会出现的风险!
什么时候该放心做多,什么时候该警惕风险,这个是要明白的,现在是一路翻红,一路持股阶段哦!放心做股哦!
0
你说底在哪里?
反弹是有的,至于做不做股票就看个人自己了
我还是只是看不动,让高手去动,因我不是高手所以不敢动,只看!
0
【 · 原创: boyplaying 2012-08-07 18:07 只看该作者(-1) 】
反弹至2250-2290区间即将面临再次下杀,目前还有100多点空间。个股可轮番做。至2250之上请务必高度警惕!
不要纠结于管理层的口活和媒体的忽悠,真要忽悠,那么请在未来的3-4周内请堆大量,如果不用真金白银堆大量,那是很明显的熊市反弹行情。在没堆大量之前,综合反复研看周、月、季指标,判定结果:
底仍在底下,后市跌破2100之下寻底。
8月是反弹周期。
0
垃圾为王的时代来了 【 原创: 老子 2012-08-07 21:21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775/15 复制分享 】
每次都是如此,在市场观点没达成一致时,趋势是不容易逆转的。
跌到下体发软,内心崩溃才会逆转。
涨到眼睛发红,内心癫狂才会逆转。
顶部还真无法预测,要眼睛闭着上才行。
0
世纪底部言论再次抬头 【 原创: 老子 2012-08-05 10:52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7982/19 复制分享 】
2100 世纪底部言论再次抬头,先别着急瞎乐观,暂且以反弹来看待。
也就一个周线级别的吃饭行情,如果真是长期拐点,根本不在乎牛市最初的100个点。
经济是短期拐点,还是长期拐点,还很难说。
如果没有深度的技术个性和制度个性,反弹之后还要跌的更激烈。
Y=GDP(总产出),L=劳动力,K=资本,A= 技术
Y=A* f(L,K) 也就是说下半年资本投入还要加大,否则经济还得下行。
现在的问题是内需和外需都出了纰漏,引发了结构失衡和产能过剩,所以才要调整经济产出结构。
过去30年的经济增长是基于城市化和几个亿的农民进城,而现在人口红利效应正在关闭。
0
真黑啊!
一说完后就马上下来!太欺负人了
0
从上午开盘到现在看多空的分歧非常厉害,
都各不相让!走法很胶着
0
证监会再喊话:A股市盈率处低点 不会停发新股
2012年08月04日 06:39 东方早报
在上证指数一路下跌创下三年来新低之际,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称,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停发新股对提振二级市场的作用有限,目前市盈率处于历史低点,中国股市的长期投资价值非常明显。
对于市场期待的“救市”,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印花税调整,有关部门正在研究,但近期没有推出的安排。”
0
“多杀多”还没有来
今天的走法空头要破2100点有点不力了
要在这儿积聚点能量才好下去
难道说反弹到2163点处回补7月20日的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