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割肉买入再割肉再买入,8年了,再也不动了。
【 原创: dlafei 2012-09-20 16:56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2266/34 复制分享 】 收藏 4 推荐3 加油券1/1
看着今天再次惨厉的下跌,心都快碎了,经过沉沉浮浮,以为自己早已经适应了、惯了,原来还是那么脆弱。终于知道有些炒股的人为什么会自杀,心里的压力,不是股民真的是无法体会的。
8年了,今天的所剩的资金不足原来的十分之一,三百万就这样无形的蒸发了,这里有父母一辈子心血,有自己和妻子多年打拼的心血。炒股是希望他们会过得更好,现在反而自己心力憔悴,真想跟他们说对不起,但是我害怕他们那善良的眼神。
我不会埋怨那些贪心的庄家,也不会埋怨电视上报纸上那些黑嘴,除了埋怨自己,还能怎样?每次跟朋友交流股市的涨跌,都是告诉朋友,炒股因为我对国家的发展有信心,我相信国家会越来越好。可是现实的情况真的是这样吗?完完全全的信息不对称,然我这个金融专业的硕士毕业生,也茫然,看不懂的东西太多太多了。真想跟老师说对不起。
收手吗?我想大多数可怜的股民再抱怨的同时,依然会继续在股市里面挣扎,期待那渺茫的回本机会。
只能希望明天会更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用着急的,过段时间再看都可以的,看的时候要用心就可以了
0
@云海 谢谢啊!我才来,信息看到了,你不说我真没有看出哪几个背离来!有了崽崽,大的小的都要照顾,夜不能寐,日不能安,晕头转向的,都好久没有盯盘了!
0
IPO审核停60天A股不愁新股:过会未上市有84家
2012年09月20日 00:59 国际金融报
0
市场已与以往不同,很多老的交易模式和思维都需要更新了。今年的市场虽说仍是熊市,但除了个别的极短期时段比较纠结外,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有容易获利机会的,概念题材一波一波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思路真确的话拿个30,50个点的利润还是极容易的,所以我说这是金熊行情,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行情会成为今后市场的常态,20%的股票走牛市通道80%的则盘整或熊样连连,偶然的纠结和偶然的鸡犬升天穿插其间,这将是今后的市场。
能否参与到这20%的票的交易和能否在这一小撮票里完成获利是两码事,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这些票里能够走真正牛势通道的也就10%左右,而这类票涨停板是很难见到的,剩下的票的上涨都是急速的短期的,3,5个交易日就完成了行情,也就是说这20%的容易获利的票也是轮动的,这和市场的资金有关,市场的资金我尝试着分为两类,一是控盘资金,一是跟风资金。而控盘资金也分为机构和游资的资金,游资的控盘资金都是做超短期控盘的,所以往往第一个板是由超短期控盘的游资打出来的,这种资金其实在前几个交易日已经入住该股了,而第二,三个板的封板则是由跟风资金完成的,当然如果挖掘的题材很好,机构也会参与进来,造成该题材被市场完全认可的局面。
0
福布斯杂志周三称,美国最富400人的净资产过去一年增长了13%至1.7万亿美元,很多熟悉的名字再次登上该刊美国超级富翁排行榜,包括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拉里-埃里森和科赫兄弟。
据福布斯杂志,最富有的400美国人的平均净资产达到创纪录的42亿美元。
他们净资产之和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八分之一,据最新美国政府数据,其真实GDP为13.56万亿美元。但最富美国人财富13%的增长速度远超过美国整体经济增长速度,这使得贫富鸿沟进一步扩大。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资产66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70亿美元,连续第19次位居排行榜首位。
据福布斯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位居第二,资产460亿美元,随后是甲骨文公司CEO拉里-埃里森,资产410亿美元、美国石油大亨科赫兄弟,资产均为310亿美元。
排行榜前五位名单相比去年未有变化。
0
中国7月继续增持美债 美官员称中国无法向美施压
2012年09月19日 05:59 东方早报
中国7月增持26亿美元美债
美国财政部9月18日晚间公布的2012年7月份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截至7月底中国共持有1.1496万亿美元美国国债,较6月小幅增持26亿美元。这是中国连续两个月减持美债后再次增持,且依然是美国国债的第一大海外持有者。
0
虽然我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但是我还是要假想一下如果当初我没有炒股,我现在的生活状态会是怎么样,现在被股票套住了脖子,呼吸不是很顺畅,但是思维还很活跃 .
“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的生活质量一定比现在好;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们夫妻一定比现在恩爱;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一定比现在更年轻;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有一晚香甜的睡眠;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一定会一门心思投入到业余写作中去,也许我早就成了个小有名气的作家了;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的老妈也不会涉足股市,我的老公也不会踏进股市;假如当初我没有炒股,我一定比现在更自信。”
一口气说出了7个假如,条条指向股市给她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和落差。最后深恶痛绝的总结道:“我不是炒股的料!”引得网友在后面连连跟帖,一时间,各大股吧和论坛里笼罩着愁云惨雾,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网友回应:“是啊,自从炒了股,工作没心思,生活没乐趣,尤其打击了自己的自信心,昨天我做了一个测试,说我已经是非青年了,步入老年人,天哪,我才30!”另一位已为人夫的网友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说的真好。说到了俺的心坎上。因为炒股,我都好久没给孩子买礼品了,老婆前天圣诞节跟我说:你都好久没给我买衣服了!哎,都是这作孽的股票惹的,……”最惨的一位网友表示:“我也有同感,大家同病相怜,最悲哀的是我现在还被股票搞得没有了人生的方向!一声叹息!后悔莫及!”
更有一位名为“遛狗的”网友借题发挥,挥笔写下了打油诗:“假如当初不炒股,不用卖房养猪狗;假如当初不炒股,不用亏钱把命赌;假如当初不炒股,不会上当赖政府;假如当初不炒股,看懂何止世事苦。”
0
股市是一个放大人性的地方,那就是让有钱的人更有钱,没钱的人更没钱。
0
7天的今天最高时3.00
28天的今天最高时3.25
你怎么卖看自己了
我是在3.22卖了28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