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是个特别的节日,这么多年来最后是,要不小阳,要不中阳收盘,这是国情,你在开空叫大家情以何堪呢?最后只能你情以何堪!
0
早盘开多单,2257.8平掉~11:10在2279位置开空单至收盘,叫我情以何堪!!!!
0
今日停电,一个大阳没有看到~~呼呼~~
0
牛熊的划分及策略
【 原创: 百丈冰 2012-09-26 11:26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3275/42 复制分享 】 收藏 43 推荐26 加油券9/9
本轮熊市表面上开始于07年的6124点
其实那只是大盘周期性股票的大顶
而大部分中小盘股票是在10年11月11日
这点从399101的最高点8017点远高于07年的高点也可证实
类似的情况出现在97年的1510点
那是长虹发展等传统绩优股的历史大顶
而大部分的小盘股的顶在2001年的2245点
所以严格认定的整体熊市刚刚进行了不到2年
所以死扛最终一定是扛死掉了
而01年到05年的熊市告诉我们
先跌的并不会先见底
更不会先起牛市
另一个事实是
即便你抄到了熊市的最低点(假设也买到个股的最低价)
你也赚不到大钱
一是你未必拿得住
二是你未必拿到的是06年率先大涨的股票
也就是说你冒巨大风险抄底
即便成功了回报也并不好
事实上96年和06年大涨都是4月开始的
而那时才是投资者进场最好的时机
由于没有熊市煎熬的阴影
反而有良好的持股心态
才最有可能成为牛市的大赢家
还有另一个更残酷的事实
谁说熊市熬几年就一定会有大牛市
翻看世界股票历史
台湾90年12000至今也就8000点
日本89年38000点,现在8000点
美国纳斯达克(美股)(美股 )(美股 )(美股 )指数2000年时5000点,现在3000点
全靠苹果啊
台湾、日本牛市一等就是20年啊
还没来。。。
人生有几个20年啊
全流通、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一元下退市
游戏规则全面和国际接轨
谁能完全排除A股最终走成台湾、日本股市的可能性呢
个人以为全面的牛市已不可期待
个股分化势所必然
就指数而已,参照台、日、美
399101的目标位1600点
399006的目标位250点
399106的目标位320点
上证指数的目标位1200点
长期策略:空单+融券
以前抄底抢反弹的熊市盈利模式
完全可以改为:
反弹上来开空单+融券做空
这样操作的成功率就更高了
另外关注赌场未来可能新推赌具的机会
0
【 · 原创: 老和讯 2012-09-26 21:59 只看该作者(-1) 】
创业板、中小板迎来年内最凶猛的杀跌。
18大维稳行情之前主要是权重股杀跌,
维稳巨阳之后,8股终于露出狰狞面目,主跌浪不可抗拒地走来了,真正的价值回归开始了。
虽然8股也跌了不少,但80%以上仍有腰斩潜力,喜欢炒底的朋友还是小心为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反抽一下是正常的!
双节又在临近,横着走走
0
@云海 今天终于破2000了~03分时跟5分钟都出现了背离,会不会存在小级别的背离引起更大级别背离这种情况出现?
0
【 · 原创: 你把我灌醉 2012-09-25 14:03 只看该作者(-1) 】
我觉得2000点短线止跌,但想涨上去难,2070都不一定过。
节前维稳了,节后反弹空间不大。
进入十月马上公布三季报了,小心。特别是券商。
还有要小心堤防私募基金清盘引发的多米若现象出现。
许多个股都盘整在前期低点附近,一旦平台向下突破,后果不难想象。
0
中国平安就投资富通200亿亏损向比利时政府索赔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平安保险(2318)正就2008年富通投资逾200亿元损失补偿事宜寻求国际仲裁,主因公司此前与比利时政府长达两年的磋商一直未有结果,公司发言人表示,希望得到合理解决,但就不愿透露提出的赔偿金额。分析员认为,追回赔偿的可能性不大,故事件对公司股价影响不大。
0
本轮经济增速调整:银行业或将形成2.3万亿元不良贷款
2012年09月24日 15:00 证券市场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