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传证监会电话通知:券商自营盘只许买不许卖
2012年10月31日 09:49 金陵晚报 □金证券记者 管伟
证券业界人士向《金证券》记者透露,证监会近日给多家券商打电话,要求各券商自营每天下午收盘后至4点前,上报持仓和买卖情况。该人士透露,监管层的意图十分明显,要求各券商带头呵护目前脆弱的A股市场。
昨天,监管部门的信号似乎起到了一定作用,大盘经过跌宕起伏后,终以0.17%的微弱涨幅报收于2026.35点,成交量也较前一日有所放大。
“现在我们每天下午收盘后至4点前,都要向监管部门上报当天的持仓和买卖情况。”一券商人士向《金证券》记者透露。
该人士的话得到另一家中型券商自营人士的证实。他表示,多家券商都接到了证监会的电话通知,只许买不许卖。“监管部门亲自督阵券商自营,这在历次行情中也没见几次。而这样天天上报持仓和买卖情况,可能还要维持一阵子。”
对于监管部门的这种做法,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曹剑表示,股市是经济形势的晴雨表,目前并无数据显示经济强烈复苏的信号,加上外围市场环境也没有明显复苏迹象,靠管理层单纯的政策推动,行情很难走远。
=======================
注:说的是传啊!看清楚是传!
0
上市公司三季净利同比降2.6% 中石油日赚3.22亿 工行赚1857亿
中国远洋巨亏64亿 鞍钢亏31.7亿
0
上市公司前三季净赚1.5万亿 五大行赚6千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还想涨啊!看看03给不给你涨才可以的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是看盘的时间太少了
若是横下心来好好认认真真的看2、3个月可能就会有所改变
还要用心去体会!
0
日内IF的节奏很重要,若是反了,则次次都反了~杯剧也就来了:(
0
昨天多单还没有平了,感觉今天有个反弹,没想到形式是这样子的,七字头,八字顶,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日停电,很多东西都是经你一说才觉得清楚,自己看总是朦胧的感觉!感觉而已!时间太少了~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的懂!
0
每个人都认为自已属于成功的那一小部分,每个人都认为自已离成功就那么一小步。人性就是如此。
这些道理不是不知道。但知道了人为什么还要去做,这说明人的贪欲是任何力量都战胜不了的。
0
对绝大部分散户来说,进入股市就是噩梦的开始。
【 原创: 取栗 2012-10-20 09:37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1441/22 复制分享 】 收藏 1 推荐1 加油券1/1
奉劝那些想以炒股为一生事业的人,股市只能做为业余爱好,把学股票操作并能够达到顶尖高手所需要的时间、经历和毅力等用在其他任何的工作上,你的成功将远远超越做股票所能取得的成就。
【 · 原创: 失败de人生 2012-10-20 09:51 只看该作者(-1) 】
哈哈,那你说说每天进出澳门赌场的人。
难道他们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吗?
知道了,人为什么还要去做???
【 · 原创: 取栗 2012-10-20 09:52 只看该作者(-1) 】
其原因就是潜规则,是潜规则把迷宫那个唯一的出口给掩盖上了,所以,你是很难走出股市这个迷宫的。
【 · 原创: 失败de人生 2012-10-20 09:54 只看该作者(-1) 】
股市不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少部分人赚钱的。
赌场是不怕你赚钱,就怕你赚钱后不来赌。
但人的贪欲是任何力量都战胜不了的。
【 · 原创: 龙湖 2012-10-20 11:21 只看该作者(-1) 】
每个人都认为自已属于成功的那一小部分,每个人都认为自已离成功就那么一小步。人性就是如此。
这些道理不是不知道。但知道了人为什么还要去做,这说明人的贪欲是任何力量都战胜不了的。
====================================================
注:谁说得对呢?请用心好好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