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贴图是觉得大盘分时走势这种十字星的比较多,是不正常的,忽上下的,都跟期指差不多了~今天看样子是稳住了~不会来个大反转吧?03分时有四波了;03的5F出水了~想一路持多到尾看看,反正也亏的差不多了~:)
0
@云海 哈。。。。我才来,一来就平昨天的空单,确实要庆祝啊!!!!
0
热烈庆祝中共十八大今日开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再来看看你说的话吧?
今天的IF开盘就已经告诉你了!
0
0
0
【 · 原创: 知白守黑 2012-11-06 19:05 只看该作者(-1) 】
一、防备中级行情?中级行情需要防备吗?
二、此处看空者,大多早已深套其间,他们的意见,对大盘影响很小。真正关键的,是2400一线开始进入现在被套的资金,也就是当下在各媒体上频频造势说牛的那批。他们没缴枪,想摆脱下降压力,难。
央行的行为,目前判断是维稳,除非是持续大级别放水,否则牛的机会极渺茫。
此轮熊市,也是对过去10年间成长起来的各路资金的一次大清洗。软刀子看似不如08那么凶残,但也往往令人陷入更深。能生存下来的,毕竟是少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具体是哪号?可以看看08年噢运的
0
回看今天的03:从分时看量能在10:25F,真底量能在10:49F
IF从分时看量能在10:25F7970,真底量能在10:49F5636;观察这两处M与R的指标问题;看CCI(14)的10:49确实是底,14:32F也是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不是14才玩完吗?都想之后会一路南下,哈。。。静观之;03等还是要多看,现在看跌看涨,大概都能估计得出什么时候会要怎么走了~只是还没有信心坚定~想法容易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