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382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赛马

12-11-09 13: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贴图是觉得大盘分时走势这种十字星的比较多,是不正常的,忽上下的,都跟期指差不多了~今天看样子是稳住了~不会来个大反转吧?03分时有四波了;03的5F出水了~想一路持多到尾看看,反正也亏的差不多了~:)
骑牛赛马

12-11-08 10:10

0
@云海 哈。。。。我才来,一来就平昨天的空单,确实要庆祝啊!!!!
云海

12-11-08 09:32

0
热烈庆祝中共十八大今日开幕
云海

12-11-08 09: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再来看看你说的话吧?
今天的IF开盘就已经告诉你了!
云海

12-11-08 09:25

0
你想说明什么呢?今天可能就会有要的答案
@骑牛赛马
骑牛赛马

12-11-07 15:0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云海

12-11-07 00:07

0
【 · 原创: 知白守黑  2012-11-06 19:05 只看该作者(-1)  】 
一、防备中级行情?中级行情需要防备吗?
二、此处看空者,大多早已深套其间,他们的意见,对大盘影响很小。真正关键的,是2400一线开始进入现在被套的资金,也就是当下在各媒体上频频造势说牛的那批。他们没缴枪,想摆脱下降压力,难。
央行的行为,目前判断是维稳,除非是持续大级别放水,否则牛的机会极渺茫。
此轮熊市,也是对过去10年间成长起来的各路资金的一次大清洗。软刀子看似不如08那么凶残,但也往往令人陷入更深。能生存下来的,毕竟是少数。
云海

12-11-06 15: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具体是哪号?可以看看08年噢运的
云海

12-11-06 15:42

0
回看今天的03:从分时看量能在10:25F,真底量能在10:49F
IF从分时看量能在10:25F7970,真底量能在10:49F5636;观察这两处M与R的指标问题;看CCI(14)的10:49确实是底,14:32F也是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骑牛赛马

12-11-06 15: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不是14才玩完吗?都想之后会一路南下,哈。。。静观之;03等还是要多看,现在看跌看涨,大概都能估计得出什么时候会要怎么走了~只是还没有信心坚定~想法容易改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