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52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g205

10-12-07 17:20

0
盈亏比例应该不是0吧
慢慢生活

10-12-07 17:05

0
牛逼,楼主什么时候卖的259啊?
水无痕

10-12-07 16:59

0
顶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涨停板

10-12-07 16:59

0
牛B,特此批准二位炒股养家去吧
kerrh

10-12-07 16:56

1
多谢,早已经卖掉了,留了100股作纪念
涵澄

10-12-07 16:55

1
嘿嘿

注册很困难

10-12-07 16:55

0
交割单也帖啊,学学买点和卖点
股天乐

10-12-07 16:45

0
kerrh兄好,我们已经将您新上传的图片替代了原来的图片。
kerrh

10-12-07 16:38

0
紧急呼叫古天乐,帮我把贴图删了,我重新贴,因为没有把股东代码擦掉,多谢
kerrh

10-12-07 16:32

0
第一次发帖,贴图没贴上,不知道怎么贴,看到有人赚了500万,我也想凑个热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