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43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rrh

10-12-08 16:32

0
kerrh

10-12-08 16:31

0
8月26日起始资金是240W,刚才发了一个交割单,8月26日尾盘买入002056,9月1日卖出一半002056,然后半仓入600259,然后9月2日清仓002056,全仓600259。
由于本人工作较忙,非职业股民,故不能频繁做短线。也不能频繁发帖。
其它交割单回头再发,因为手头有急事,没有时间制图。
事实上,迄今为止,本人自09年6月底才开始做认真研究,开始做股票,股龄快一年半了。所以很多东西其实不懂,希望大家指点、指教。
haofj5707

10-12-08 16:11

0
本金是?
kerrh

10-12-08 16:07

0
我想发表意见,但是第一次发帖,找不到自己的帖子。
原来,这种数据还可以修改获得。看到那个贴太阳鸟的贴图,觉得他好厉害,后来看到一个38亿的,才发现贴图也可以造假。
我看看,等一下发个交割单
土豆好吃

10-12-07 20:55

0
淘股吧果然猛男如过江之鲫
景仰景仰
沪深龙头

10-12-07 20:24

0
支持楼主!
涵澄

10-12-07 20:07

0
搞笑,居然还有人加油
高原

10-12-07 18:43

0
38亿
chencjwjro

10-12-07 17: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修改成本价罢了
邪骸浪人

10-12-07 17:35

0
有交割单有真相。其他就是浮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