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38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抄底

10-12-08 17:20

0
老子也会,大家过过瘾吧!

yifan8848

10-12-08 17:16

0
259你是什么时候卖掉的?
11月的下跌市你怎么做的?
寻找牛的传说

10-12-08 17: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精辟!顶!
卖膏的

10-12-08 17:09

0
盈亏比率是0%  你们懂的
kerrh

10-12-08 17:02

0
我还没走,等一下要开会去。
交割单也可以PS吗?
这样的成绩算是很好吗?为什么这么多人怀疑?前面那个太阳鸟和那个38亿的是PS的吗?
真金不怕火炼,如果我把600259的交割单贴出来,是不是大家还要怀疑是PS的呢?如果还要怀疑的话,我就没有必要贴出来了。
这样的成绩算很好吗?为什么这样值得怀疑。也不知道别人的成绩是怎样的。11月11日之前,股市很不错,应该很多人都成绩不错吧,比我好的人应该有大把吧。
我只是看到有个“炒股养家”的朋友说他赚了500W,所以凑个热闹。但是我证明自己了又有什么用呢。
其实,在不同的世道下,策略是不同的。目前的世道,我觉得不敢轻易追高,除非研究透彻了。
高山湖水

10-12-08 16:58

0
确实很厉害。
风渡寒潭

10-12-08 16: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憋尿会得前列腺炎的
柳道费

10-12-08 16:54

0
厉害
假正经

10-12-08 16: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需要PS,直接在交易软件上“修改成本”,你要盈利多少可以。现在所有的网上交易软件都有“修改成本”的功能
丽丽炒股

10-12-08 16:49

0
ps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