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59你是什么时候卖掉的?
11月的下跌市你怎么做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精辟!顶!
0
盈亏比率是0% 你们懂的
0
我还没走,等一下要开会去。
交割单也可以PS吗?
这样的成绩算是很好吗?为什么这么多人怀疑?前面那个太阳鸟和那个38亿的是PS的吗?
真金不怕火炼,如果我把600259的交割单贴出来,是不是大家还要怀疑是PS的呢?如果还要怀疑的话,我就没有必要贴出来了。
这样的成绩算很好吗?为什么这样值得怀疑。也不知道别人的成绩是怎样的。11月11日之前,股市很不错,应该很多人都成绩不错吧,比我好的人应该有大把吧。
我只是看到有个“炒股养家”的朋友说他赚了500W,所以凑个热闹。但是我证明自己了又有什么用呢。
其实,在不同的世道下,策略是不同的。目前的世道,我觉得不敢轻易追高,除非研究透彻了。
0
确实很厉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憋尿会得前列腺炎的
0
厉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需要PS,直接在交易软件上“修改成本”,你要盈利多少可以。现在所有的网上交易软件都有“修改成本”的功能
0
ps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