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37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rrh

10-12-08 18:08

0
看股票最最重要的一点我认为是要下苦功夫,投机取巧不好,我认为。
开会也没有去,回头再聊吧,该吃饭了。
kerrh

10-12-08 17:55

0
9月1日2日买入259之后,我一直没有操作,中间两次调整我都没有出来,直到11月3日才出来。这次对259判断有些失误,以为还会有一个冲高过程,因为000777当时一同被关起来,关起来的票都会有一个冲高过程。比如000758也有一个冲高过程。
其实10月18日盘面上已经很清楚,大资金出逃了,当时无论哪一个牛股,比如罗顿发展等,牛股都会有一次回抽过前高的过程,当时259这次由于涨幅太大,竟然双头不破前高,我计算失误,又由于盈利巨大,加上出货不易。还有一个原因,当时大势太好,稀土高涨,所以没有出在最高。回想当时600209,大资金出逃我就出逃,结果,后续又拉了2个涨停。所以这次太贪婪了,想等到过前高再出。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第一次259调整了50%,我都没有出,当时我出去开会,封闭一整天,根本没有办法操作。由于经常要封闭开会,我只好做波段,没有办法做超短。
超短我以前也做过,所有资金每天都会全部进出一遍。但是一方面,我经常开会没有办法操作。
另一方面,我发现自己的资金越来越大,别说做超短线,就做一两只票都不行,这么大资金发现没有办法出货。买入时候还把股价抬高了,还可能被主力发现了。由于资金是迅速增大的,大资金我还真在思考怎么来适应。因此我的操作方法不得不改变。最近已经有一些心得了,也希望大家交流一下。
天天牛

10-12-08 17:37

0
诚心请教楼主,一个问题都还没有回答。
注册很困难

10-12-08 17:36

0
看了楼主的交割单,太牛了,我今年最好的是五月份持有中华企业,这周复牌,加上此前盈利,合计29个点
kerrh

10-12-08 17:33

0
而且6月2日,259股价往下跌了近7个点,我都没有卖,当时好大的勇气,觉得它是当时的牛股,不能这样结束,必然会有一个反抽的机会,果然下午反弹时候我就除掉了。
我曾经买如果罗顿发展,5天盈利60%,所以对这些牛股的结束图形都牢记在心,还有000078等。
天天牛

10-12-08 17:31

0
有一种可能,楼主9月15号左右卖出了600259,然后在9月28号左右再次介入,那么按照楼主的操作手法,10月10号左右势必又要卖出。

请教楼主,你的卖出条件是什么?
kerrh

10-12-08 17:29

0
大家先看看我第一次买卖600259的交割单吧,这一次,买入和卖出都比较精准,但是仓位太小,其实仓位才是最最重要的。否则再精准都没有用。这一次,我卖出基本上卖出在上一轮的最高点了,卖在6月2日最高点的上影线上了。头两天股价回打时候,我还大幅度加仓了。
天天牛

10-12-08 17:28

0
按照楼主操作002056的手法,600259势必会在9月15号或16号卖出,或者更早。
天天牛

10-12-08 17:26

0
有个问题我请教下楼主,002056你买入和卖出时间间隔不超过3个交易日,并且那时002056已经新高;你9月1日介入600259,能够盈利500万,想必你肯定把600259捂了至少1个月。

我要请教的是,为啥不捂一只创新高的股票,而要捂住一只还没有创新高的票?
慢慢生活

10-12-08 17:25

0
9月2日就全仓600259?当时是什么理由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