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晚上请朋友吃饭,并且去办公室处理一下邮件,回来很晚了,回答一下这位网友的问题:
虽然跟大家相比,我还不是一个比较老的股民。不过我想说,你看到的现象都是表面,你不知道我买一只票的真正原因。
我在半年前也会有你一样的疑问,和类似的操作手法。这种方法,在大牛市里面,比如06、07已经09上半年,也能奏效,赚不少钱,以为自己是股神。但是在平衡市、震荡市,甚至你根本分不清是什么世道时候,比较容易吃亏。
我在前面帖子说过,做股票不要投机取巧。最近老是有股票培训班找我,要我缴3万多元参加他们的培训,然后就能赚大钱,如果认为掌握了股票技术,看各种K线图,盘口技术等就能赚大钱,这种认识就是投机取巧。
如果这样也能赚钱,谁还去工作,拼命看几本书,比如伍朝辉的书,谁都能成股神了。
我觉得你把所有大师的技巧全都学会了,也不一定行得通,关键可能都不在这里,当然,股票技术也很重要,但是在我眼里,这些技术的比重只占40%。
太晚了,改天再说。还有,我做股票是业余的,自己的工作很忙,没有那么多时间上来发帖,也不知道这次怎么就发帖了。所以我不能每天都上来。
=========================================================================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天天牛 2010-12-08 17:26 只看该作者(-1) 】 有个问题我请教下楼主,002056你买入和卖出时间间隔不超过3个交易日,并且那时002056已经新高;你9月1日介入600259,能够盈利500万,想必你肯定把600259捂了至少1个月。
我要请教的是,为啥不捂一只创新高的股票,而要捂住一只还没有创新高的票?
0
没了下文?
0
此帖要火
0
不错
0
牛人 学
0
楼猪好有钱,我打算绑架楼猪,有意者站内信联系,嘿嘿
0
LZ今天应该进了0666了,也是牛股系统
1
楼主选的这两个股还是很牛逼的,应该很有料。
0
我相信这是真实的收益。成本为负时,盈亏比率显示就是0% 。
老股民被新股民打败了,必须重新认识股市。程咬金越来越多,经常半路杀来,防不胜防啊!
大家总是跟市场讲理论,但股市从来不跟我们讲道理。适应,没别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