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32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rrh

10-12-09 16:30

0
我又不是基金,没人规定我必须有仓位。看不清楚,就空仓,我认为是不错的选择。
保住本金和利润永远比赚钱重要得多。
【 · 原创: yifanfs 2010-12-09 16:27 只看该作者(-1)  】  0666没进不应该啊
[第65楼] 引用
无名

10-12-09 16: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你太油菜了。
yifanfs

10-12-09 16:27

0
0666没进不应该啊
kerrh

10-12-09 16:21

0
想必你是位高人了,把你的股票名称,买点和卖点和今年的盈利贴出来,让我学下。前面有人不信我,让我贴,现在有人烦我贴。
我还没有把一只票盈利500W的交割单贴出来,那我就省了。好避免显摆之嫌。
【 · 原创: maoxinqing 2010-12-09 16:12 只看该作者(-1)  】  贴这些东东有意思吗?显得比别人高??
kerrh

10-12-09 16:16

0
第一、你不知道我上班干什么,挣多少钱,为什么不工作?
第二、我研究股市才一年半不到,有多少大师级人物,比如香港的曹仁超,大赚之后,也可能大亏,怎么能保证长期高速盈利,目前我还不能说自己就能行?
【 · 原创: 股者忍心 2010-12-09 09:29 只看该作者(-1)  】  lz您一只就能赚500万,为何还要工作?
[第60楼] 引用
maoxinqing

10-12-09 16:12

0
贴这些东东有意思吗?显得比别人高??
kerrh

10-12-09 15:53

1
股者忍心

10-12-09 09:29

0
lz您一只就能赚500万,为何还要工作?
wjl196327

10-12-09 09:04

0
刚刚看到这么多的牛人!学!
慢慢生活

10-12-09 08:46

0
技术只占40%?那另外的60%是什么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