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30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rrh

10-12-09 23:10

1
刚才看到有人说我想收钱授课,其实我身边好些人想让我帮他们操作,我都拒绝。
还有,我前面讲了,有人让我缴3万,学3天就能精通股票,我的看法,这纯粹是骗人。
我上班很忙,到这里来纯粹是凑个热闹,就是好玩,没有任何意图,你不相信也罢。
其实我也没有啥本事,我发现淘股吧很多人比我强多了。我自己也就是很刻苦,每天阅读量超大,不光是国家政治经济政策,还把所有的股票搞得非常熟悉,不允许出现任何一只陌生的股票。
做海南时候,把所有海南的票,搞得如数家珍,做稀土的时候,大量地分析形势,并且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搜索稀土新闻,所有稀土新闻的都看。产品、产量、品质,全部都要弄清楚。
锂电池所有的股票、技术,还有有石化、风电、多晶硅、化肥等。
这些基本功,别人教不了我,我也教不了别人,干吗要怀疑我想收费,还要弄懂每一只股票为什么涨,尤其四为什么涨停。
至于股票技术,也没有必要学,在网上购买“伍朝辉”的盘口技术,就是最经典了,甚至可以下载视频教材。我干嘛要收钱教别人,你要学,花几元钱在淘宝上买个教材就行了,我自己都没学好,没有资格叫别人。
如果有人不喜欢我说,我不来这里就是了。
但是,我有一个优点,就是对技术学很快,一下子就能明白,因为我就是技术出身,发现对各行各业的技术都很容易就能明白。这个就不展开了,讲多了,我还担心暴露身份呢。不过做金融的人,在科学技术方面肯定比不过我。
慢慢生活

10-12-09 23:05

0
股指期货确实很难做,主要想听楼主在股票上的经历、想法和操作,呵呵。
kerrh

10-12-09 22:50

0
刚下班。
其实,我一直不敢进入股市,只是喜欢楼市。后来发现楼价太高了,我都不敢买了。股市不敢进,那么钱就存银行吧。
结果,06/年,07年大牛市,我没有赶上(其实07年我有买过股票,但一直是股盲,一直都不知道均线是什么东西,不知道K线附近的曲线就是均线。买了就忘,然后08年奥运开幕大跌两天的时候,我清仓了,本金亏损20%,中间从来没有操作过。我清仓以后就去销户,券商惊叹说,你的交易佣金是我见过最少的,没有人交易次数跟你一样少,虽然你的本金不算小,佣金费率也很高。所以我都不认为自己做过股票。直到09年6月,我才知道什么叫均线,5、10等均线)。
09年上半年的牛市也没有赶上。看着钱在银行发霉,一着急,就决定改变思路,到股市混一混。先看了几本书,这次把均线弄懂了,也搞懂了上影线和下影线的大概意思。
我在网上快速阅读了那本“炒股的智慧”这本书。我认可了这本书的“逃跑”的哲学。
逃跑的哲学,就像我第一次开车时候,特别紧张,后来我想到一个方法就不紧张了,这个方法就是“踩刹车”,我想我学开车的时候,一旦碰到任何紧急情况,我就立刻踩刹车,把踩刹车牢牢记在心里,这样就慢慢学会了开车。
股市里面的“逃跑”哲学就是开车的“刹车”哲学。
所以,虽然我是09年6月底才进入股市,但是,我09年8月5日就清仓了,逃过了后来的大跌,就是因为这个“逃跑、刹车”哲学。
后来股指期货在4月16日上市,股市大跌,我也逃过了。
但是,我逃过了几次著名的大跌以后,我认为自己的逃跑技术过关了,这时候,自信心开始膨胀,就想到既然股市大跌没的玩,我为什么不能做空呢?于是就去开了股指期货账户,这个期间去做股指期货,主要是做空了。
做股指期货时候,我每天都想出一个新方法来试验,以为新方法可以快速盈利。结果我试验了很多方法,最后亏损五十多万,我才发现,股指期货上面,散户很难盈利,一方面因为杠杆太大,影响心态。最重要的是,我发现股指期货没法玩,因为我觉得主力能看到底牌,而我不能看到,这就不是必输无疑吗?特别是,一个中石油,杠杆那么大,用很少的资金就能撬动中石油,主力反复拉升、打压中石油,股指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弄,那我怎么跟他玩?还是股票好,最多也就跌10&,相当于止损位是10&。
从此,我就决定离开股指期货,再也不碰了,其实人家给我的股期佣金是万六,很低了。我100W的资金,一天的佣金就达到过接近5W,可见我试过多少种方法,玩得多疯狂,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股指期货我赚不了钱,能赚钱的也都是小钱。如果有人反对,请说出来,他到现在为止,在股指期货上是赚钱的?
08
sede

10-12-09 21:05

0
牛人做牛股,牛股牛人做
小白

10-12-09 17:10

0
K兄,论坛里总有这样那样的质疑之声的,别被这些言论搞坏了心情。兄的资金比较大,而且自称研究入市才1年半,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投入这么大的资金还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份勇气、天赋还有其他很多方面都让人佩服,当然有质疑也很正常的。
很想倾听兄台的理念,尤其是为什么能在选择之后就不放手,信心来自何处,还有持股过程中大的震荡如何度过等等,这些都是中线选手最头疼的问题,望兄能与各位股友共同分享思路。
火云之光

10-12-09 16:49

0
求收徒,
本人悟性极佳,就是容易波动。。。
大忌。。。
辉煌的山顶,和惨烈的回撤我经常挨。。。
慢慢生活

10-12-09 16:47

0
平心而论,楼主的操作和想法对我很有益处。
安详的人生

10-12-09 16:44

0
牛啊,搁置争议,还是让楼主谈谈他的思路好了。
慢慢生活

10-12-09 16:44

0
呵呵。。楼主消消火,在您面前我们都是矮子。楼主是真有本事的。
舒敏

10-12-09 16:42

0
来强烈学一下
憋不住尿的同学,麻烦不要撒到这里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