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楼主不吝赐教!
无油干推
0
好文,好人。
仔细看了楼主的全部发言,其实就是一句话:功夫在诗外
0
“伍朝辉”的盘口技术
.....................................
我就复制下
0
额地神哟!!
0
当然有,但是K线和量能,盘口的技术,我相信淘股吧比我牛的人大把。
【 · 原创: 慢慢生活 2010-12-09 23:31 只看该作者(-1) 】 买600259的时候难道没有技术上的考虑?
[第83楼] 引用
0
买600259的时候难道没有技术上的考虑?
1
我买横店东磁的时候,脑袋里面,迅速地把甚至是A股所有的股票在脑海里面迅速过一遍,发现找不到更好,只好全部买它了,否则还想买2只呢。
买600259的时候,仔细想了一想,600111不是比它更好吗?于是准备买600111,准备下手的时候,看着它涨幅巨大,流通盘也变得巨大,后续空间怎么也想不出来能有多大,实在是下不了手,都快要成交600111了,最后还是放弃了,再一看600259,横盘3个月,流通盘跟600111一比,下这个决心几乎不用费力气。于是脑海里把A股市场所有股票迅速地过一遍,找不到更好的了,于是就决定是它了。
这个基础就是,你应当对A股所有的股票如数家珍,否则你怎么能做到,全仓一只票?没有比较,哪里来的决心?
如果没有巨大的阅读量,你用怎么对A股市场所有的股票如数家珍,如果你不能对所有的热点技术都能很明白,又怎么能做到迅速看懂所有的A股股票以及最新的情况?
0
niubility!!!!
0
码这么多字,看得出来楼主是个认真的人。终于明白了楼主说的另外的60%是什么了。
0
顶一个,MARK下 有空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