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热爱学的人!学加练,勇气加不服输,赚钱是应该的!
向楼主学!
很喜欢楼主发言,希望多发言!
尤其又准备满仓的时候,吱一声。(*^__^*) 嘻嘻……
0
牛人做牛股,牛股牛人做
1
牛逼
0
老兄 你从炒股的智慧的书中悟出的就只是踩刹车? 我觉的你对行业和题才热点的把握能力才是你赢利的关键,其实我对002190也关注了很久,从它8元多的时候就看好,但赚到的利润也只是一点点零头,还是对自己看好的股票缺少自信,可以谈谈你的选股思路吗?感谢!
0
【 · 原创: kerrh 2010-12-08 18:08 只看该作者(-1) 】 看股票最最重要的一点我认为是要下苦功夫,投机取巧不好,我认为。
开会也没有去,回头再聊吧,该吃饭了。
------------------------------------------------------
老兄 你认为的要下苦功夫是指从什么方面着手呢?谢谢!
0
lz您真是炒股事业两不误啊,又都能赚大钱。交割单贴不贴无所谓的,都已经走出来了。俺没有别的意思。
0
学下楼主的淡定,,,确实智商比回帖的高多了,,股市最后是就是心态的比较,,学了 ,加油推荐,,谢谢
0
!!!
0
佩服,就楼主这份对所有股票都熟悉的劲头,我就完全被征服了。希望楼主继续谈,不要被黑子们影响心情。纵观天下,各行各业里的超级巨星哪个不是被黑着长大的。没人黑你,说明您了不够耀眼~~~。楼主要做到无视任何黑子存在的境界。宗师啊,我们就靠喝您的奶成长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
确实是获益匪浅!
再次感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