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确定一定以及肯定。\(^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一句,三大战役,我觉得最诡异的就是2190,仅凭一个概念,就这么红火,关键是竟然从不回调,而且起步时候,无量涨停,黑到家了。怀疑,主力压根没有想到用它来赚钱,资金早就埋伏在其他票子之中了。
0
精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楼主说说下个战役是什么?今天全仓的是什么板块,股票不好透露的话,板块总可以说的吧
0
老兄 你做什么行业的啊 这么多会
0
修改错字:今年最大的三大战役,一个是海南,以600209为龙头。
要去开会,回头聊
0
要去开会,你提到2190,很值得一说。
今天最大的三大战役,一个是海南,以600259为龙头,第二个大战役就是2190带动的的锂电;第三个就是600259带动的稀土。其中最大的战役是稀土。
这三大战役,堪称经典,永世难忘,资金的运作,深刻体会,回味无穷。其它战役,比如海西战役、西部战役、癌症战役、触摸屏等,其震撼力都无法相比。
其中,资金如何埋伏。如何看待业绩和概念,都是难得的教材。
【 · 原创: 漂流筏 2010-12-10 11:11 只看该作者(-1) 】 老兄 你从炒股的智慧的书中悟出的就只是踩刹车? 我觉的你对行业和题才热点的把握能力才是你赢利的关键,其实我对002190也关注了很久,从它8元多的时候就看好,但赚到的利润也只是一点点零头,还是对自己看好的股票缺少自信,可以谈谈你的选股思路吗?感谢!
[第96楼]
0
ding hao
0
已经满仓了
0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