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z真高手,希望多请请心得让我等小散也学学呀。
0
楼主很真诚,顶...
0
就是你说的 小规模战役 你是怎么参与的
刹车的思想给人的感触很深
我就是无效交易过多 不懂得刹车
0
楼主 不知道你尝试做过 参与一两天的 短时间的热点 比如这几天的高铁 前段时间的抗癌 快进快出的那种
你试过吗 成功率怎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楼主,我推荐一个贴子,你可以去看看,天涯的一个叫做“小草骑墙”的高手写过一篇帖子,主要就是谈自己坐庄过程中的思路和操作。他就说过有些股票,有些价格,就是用来给你看的,起示范作用,实际上醉翁之意不在酒
0
这贴我觉得是精品,楼主说的很好,谢谢!
以后多交流
0
看好啥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得内牛满面啊。
0
智商好高!情商也了得!
0
金融子或者忘情剑;
钦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