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17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rrh

10-12-11 23:46

0
有些人有怀疑一切的惯,一切都有假,还有什么是真的。
交割单也回假?谁有这个闲工夫造假?意图何在?
我还有一些超短线的交易,更加经典,特别是000078,海南高速等,都没有贴出来,怕人说显摆,你需要我贴出来吗?
比如000078,尾盘涨停打开,我由于无法知道它要向下打多深,于是立刻全部出掉,等他掉头向上,我于是加大所有仓位,加倍全仓买入,第二天又是大赚。如果你想要交割单,我可以贴上。
可是,你想要怎样才能不怀疑一切,如果你连交割单也怀疑。我只是定位自己为初学者,交流体会而已,是你自己在抬高我,我可受不起。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天天牛 2010-12-11 21:47 只看该作者(-1)  】  看了你的几句言语,要么你是神仙,要么你是假的交割单和帐号。
yifan8848

10-12-11 23:30

0
楼主 不知道你尝试做过 参与一两天的 短时间的热点 比如这几天的高铁 前段时间的抗癌 快进快出的那种
  你试过吗 成功率怎样?

就是你说的 小规模战役 你是怎么参与的
kerrh

10-12-11 23:20

0
今天外出一整天,刚回来。我睡觉都很早,先回答一个我最有感触的问题。
你这个问题,我当时就想了很多,特别有感想。
有人说,股指适合全职做,股票还可以兼职做,我当时就特别纳闷。
我却觉得相反,为什么呢?
因为,大部分人做股指期货都是日内交易。其实不管是日内交易和隔夜长仓,兼职的人都可以有两种方式可以做股期:
一种是今天上午很忙,中午有空,下午还能挤出一点时间的话,因为是T+0,那么这段空闲时间你就可以做,如果有急事要离开,你就可以立刻平仓走人,去做其它事情了。
另一种做法是,你一天当中,建仓完毕以后,然后下一个条件止损单,然后立刻走人,去做事情,不用看盘。
或者,你做长仓,又担心亏损太大,那么每天一大早,你就建立一个条件止损单,然后走人上班去。
而且,现在的文华软件,可以做动态止损、止盈,那么你只要判断方向,然后每天打开电脑,什么都不用做,电脑自动就会动态调整止损、止盈点。然后上班走人,对你的工作一点影响都没有。
你说股指是不是适合上班的人做啊?
反过来,股票反而很难兼职做,更需要盯盘,虽然美国、香港的股票可以。
主要原因是,国内股票是T+0和涨跌停限制。
因为,A股是T+1,你根本就没有办法下一个条件止损单,这个曾经让我很痛苦,我曾经到处打听,有没有软件,可以像美国股市一样,可以下条件止损单。我问过很多人,包括我的客户经理,各个专家,都找不到有这种功能的软件。
后来我想,即使有,也很麻烦,如果你的资金大,股票盘子小,那么一个止损单下去,不砸跌停了吗?而港股和美股没有跌停,所以还可以下止损单。
后来我想过雇一个人,告诉他指标,人工下止损单,最后觉得还是不行,如果资金大,你不分批出货的话,出的价格就不会好。
后来想明白了,原来股票也是有止损的,其实股票有一个自动止损点,就是跌停价。
后来又想明白一件事,就是,大资金不能无休止地追高、止损。资金大的话,要寻找底部分批建仓,出货也要分批出货,而且要多买几只票,不能只买一只。这就更加要求你对股票更加熟悉,因为,你不是通过连续飙涨的K线来发现股票,而是,一只票在下跌的时候就开始仔细观察,这样的票,它的K线特征不明显,你怎么能找出来呢?如果你仅仅通过K线来寻找的话,你根据什么特征来发现它呢?

【 · 原创: 职业止损 2010-12-11 22:01 只看该作者(-1)  】  做股指期货那么有时间
  又说做股票没有时间,很忙
踏遍青山未老

10-12-11 22:37

0
加油,推荐,收藏。
职业止损

10-12-11 22:01

0
做股指期货那么有时间
又说做股票没有时间,很忙
天天牛

10-12-11 21:47

0
看了你的几句言语,要么你是神仙,要么你是假的交割单和帐号。
freetax

10-12-11 21: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螃蟹

10-12-11 21:37

0
恭喜
金蟾蜍

10-12-11 21:26

0
楼主才是真正的股神!

能够对A股几乎每一只票子都烂熟于心的程度,茫茫股海,几人能做到耶?单单这一点,楼主就是真正的股神了!

佩服!!!
东南港湾

10-12-11 19:36

0
对股票如数家珍,只有熟悉了,才能找到热点中的龙头股,领教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