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
0
0
0
楼主
绝对一流高手
0
。。。。。。。。。。。。。。。。。。。。。。。。。。。。。
0
保本和保利润比赚钱更重要。受教了!
0
楼主抓住的股市的实质性东西,这些体会一般人说不出来。
0
汗@ 才看到,说的不错
0
楼主的成绩是真的,其实从楼主说的几句话中,明白人一看就知道了,很多人其实没有说出来罢了。
一些细节的东西,还需要每个人自己去总结和体会。股市这个东西,高手都不会说得太细。
0
我想睡觉了,虽然你的问题很好,很关键,我只是在交流,我的回答仅供参考,也许你做的比我好得多。
刚才还有人问我下一个战役是什么?这里一并回答,因为这个问题其实和你的问题是同一个。
首先,我不知道下一个战役是什么,如果现在就知道,我不就是主力了。如果我是主力,我知道了也不告诉你。
因为,领先一步是先驱,领先三步就是先烈。所以你只能观察,比主力慢一拍,观察到了,再出击,喝汤就不必喝头盅了,二盅、三盅也不错。提前猜测,也许轮到,但是可能耗费时间和时机。做长线,期望不高就无所谓。
还有人问我,满仓什么股,目前调整,很多前期热门股回调幅度较大,如果周一开始企稳,反弹甚至反转的话,昨天周五基本上是遍地黄金。下午的走势都已经表现出来,政策比预期的好了。但是,对大盘我从来不敢自以为是,得跟着盘面走,我可不去猜测是企稳还是反弹、反转。
任何人都可能看错,但是不能做错,就看看错了以后,是不是能果断纠错。
你说这几天的热点,我来回答一下。前两天,有人建议我买经纬纺机,我认为,目前的调整阶段(我指的是前几天,11月11日以来,不是指12月10日周五),最不敢追高了。
大盘弱势,不能追高,空仓为宜,是我的看法。因为保本和保利润比赚钱更重要。
一场战役,在你进入战斗的时候,你其实还无法知道,未来他是大战役还是小战役。如果看错了,就要止损。如果你看错太多的时候,需要休息。
我要睡觉了,下次再说吧。如果我继续深入回答你的问题,就把我的料太多说出来,我得保留一些关键的东西。因为我到这里来并不为牟利,但是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yifan8848 2010-12-11 23:30 只看该作者(-1) 】 楼主 不知道你尝试做过 参与一两天的 短时间的热点 比如这几天的高铁 前段时间的抗癌 快进快出的那种
你试过吗 成功率怎样?
就是你说的 小规模战役 你是怎么参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