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12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jymmbb

10-12-12 12:54

0
看得出来.LZ的职业属于比较高薪的职业.并且职位也比较高.
能够坐上这职位的人,智商和能力都是一流的
虽然进入股市时间不长,却有很思想,切入点和看清本质的能力却是一流的水准.
我相信LZ
因为我有一女友,职位很高,还经常要出国出差.
但是股票也是操作得一级棒
因为自己独立的办公室,有时间的时候也会短线操作.
由于经常开会,她就会预填单,做中线股的自动T.买卖一般是盘中的最高或是最低点,或是次低次高(分批次填买卖单)
她是我见过的最智慧的女人.
LZ好象更胜一筹.对牛股的把握.
不走寻常路wb

10-12-12 12:54

0
何必解释那么多呢,你已经掌握了赚钱的秘密了
1年半时间,你以搞透a股和期指,而且在工作很忙的情况下,
不是一般人了。
但是从你说看过的书的介绍来看,我想还是初级阶段吧。
如你所说,技术不是主要的,
也是你就是适合炒股,呵呵。
长电科技

10-12-12 12:37

0
这一看就是真实的记录,楼主高手!
qdfishmen

10-12-12 12:36

0
前有WANNI,现在有KERRH
都是强势股手法
只不过LZ会空仓,这个对博弈心理的要求程度是很高的
只是LZ可能不太会看大盘,但是通过强势股的走势 一样也可以判断大盘的热度的

我心目中真正的高手,今年应该不会有太多操作,只要1-2月份做209和0753 3,4月份 做下209 5.21去做下2166
8月份做下2190  9,10月份做259 。另外再参与下0777 0977 基本上全年的操作就可以结束了。
事实上这些龙头牛股 是有共性的。

学了,等LZ继续来授课。
股者忍心

10-12-12 12:26

0
lz您说工作很忙,但是买的股却又是这么老道,莫非都是盘后决定的?对于一个时刻关心259的人来说,为什么没在8月17、18日买进呢?
挑灯补网

10-12-12 12:13

0
希望楼主多说说,学了
小鹰HS

10-12-12 10:58

0
高手,学
hnlls

10-12-12 10:44

0
1)对所买的股票很熟悉,特别是热点的股票

  例如他每天通过大量的阅读,来了解上市公司的信息.通过比较找出最有优势的公司来介入

  2)技术己经到了比较高的水平(结合了心理),但从来不依赖技术

  他从不潜伏,只喝第二盅汤和第二盅汤.也就是搭上主力的快车

  3)充分的自信和良好的心态

  他在回调时敢于快速出货,等突破时再度杀入.将风险降到最低(心理的素质

  4)从来不超过3支股,并且一击而就

  集中精力做热点哪几支股.不管其它猎物在眼边也不追求.
慢慢生活

10-12-12 10:10

0
双钱7月7日的阴线竟然也敢买入,我是坚决不敢买入的,不过在7月12日的大阴线也没有卖出,而是等到7月15日的小跌才卖出,从这两根阴线上的操作看出楼主的系统还是比较一致的。

如果我要做双钱,可能在卖点的把握上更好些,买点上不如楼主了;对我而言难在选股和确定这个标的上,前几日的走势是如何让楼主如此有信心的买入呢?我有点小领悟不知道是否和楼主是一致的。
安详的人生

10-12-12 09:38

0
楼主厉害,有干货!偶 pf pf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