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油推 像楼主学 刚买了伍朝晖
0
“这个基础就是,你应当对A股所有的股票如数家珍,否则你怎么能做到,全仓一只票?没有比较,哪里来的决心?
如果没有巨大的阅读量,你用怎么对A股市场所有的股票如数家珍,
如果你不能对所有的热点技术都能很明白,
又怎么能做到迅速看懂所有的A股股票以及最新的情况?”这段话,尽管不全部苟同,但是,无比震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最服帖楼主的就是这句了:“于是脑海里把A股市场所有股票迅速地过一遍,找不到更好的了”
我真的服了。关键是脑中能够存储近2000只股票的东西,太厉害了。
能够做到这样,赚个几千万将后来以至百十来亿,问题不大。
向楼主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楼主,对于楼主所说的资金大小问题,你可能无法出货,或者出货不容易,或者你出货会把股价打到跌停。
我想请问的是,对于上百亿市值的盘子(600259股价100元时候大概市值100亿吧),你认为多大的资金量会导致出货不容易,
或者会把股价打到跌停?我看楼主所述,你做600259最高时候资金存量大约1千万吧。1千万在100亿的盘子里面,
会有这么大的动静么?想请教一下。如果是我决计出货,我1千万一单就砸出去,会有多大的动静?跌停吗?
交流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PF
0
楼主是那种悟性很高的人,大道至简,勤奋是任何行业成功的法宝,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说的做的259.持古时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格都不一样
0
从你不间断的买入卖出来看,我想工作一定不忙吧。
职业炒手,我感觉跟楼主比,要回去炒菜了,
炒股养家兄,我感觉跟楼主比,要卖菜养家了,
张岗兄,我感觉跟楼主比,要去给楼主家站岗了。
楼主神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