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0777大部分是和259重叠的。
2166的时候我选的是300009,跟他概念相同,涨幅不错,但是比2166差一些。还吃了002280的主升浪。
977我在上一轮做过,但是可能我太较真,我得检讨这个,做股票有时候不能太较真,因为我对云计算还算比较了解,去年跟云计算打过很多交道,我认为977的云计算太空了,这一轮就没有做。
2190则是我最为自责的地方,为了自己错过2190,我反省了自己很多遍,复盘很多次,研究如何优化自己的系统来做这样的票。
【 · 原创: qdfishmen 2010-12-12 12:36 只看该作者(-1) 】 前有WANNI,现在有KERRH
都是强势股手法
只不过LZ会空仓,这个对博弈心理的要求程度是很高的
只是LZ可能不太会看大盘,但是通过强势股的走势 一样也可以判断大盘的热度的
我心目中真正的高手,今年应该不会有太多操作,只要1-2月份做209和0753 3,4月份 做下209 5.21去做下2166
8月份做下2190 9,10月份做259 。另外再参与下0777 0977 基本上全年的操作就可以结束了。
事实上这些龙头牛股 是有共性的。
学了,等LZ继续来授课。
[第151楼] 引用
0
谢谢作答,尽管回答有些文不对题。
但是,提到的中国石油的量能问题,倒是给我有启发。
楼主的真实,我了解了。
看挂单,没有用。
挂单很小,成交量也可以巨大。
无量,有两种情况,楼主可知?
如你要追涨,无量你追吗?
1千万就把个股搞停了,这种股好搞?
我看楼主很诚恳,交流交流的说,所以交流交流。
机会难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的理念我赞同,体会也深刻,有益。
但是,对于楼主所困惑的资金量的进出问题,有些疑惑。
1千万,出货的话,楼主为什么担心会打到跌停呢?
每天成交金额10亿以上的盘子,1千万才多大能量?为什么担心?
交流一下。
0
如果看流通盘的大小,中石油解禁以后够大吧,你看看每天的交易额是多少。
再看看一只股票在交易不活跃时候,哪些挂单,就能明白了。
我以前资金比较小,体会不到。你看看挂单吧。
【 · 原创: 踏遍青山未老 2010-12-12 15:39 只看该作者(-1) 】 楼主,请只回答一个问题,1千万的动静有多大?
我的看法是1千万在100亿的盘子里面,如泥牛入海,悄无声息,你怎么看?
我的意思是1千万建仓,一笔就搞定,你怎么看?
原帖由kerrh在2010-12-12 15:29发表
发现,发了这个贴以后,并且作答,这上面好像花的时间就多了。我更喜欢潜水,不发帖的话,就没有压力要作答。
我有些怀疑,近期成绩还可以,是不是自己的运气成分大一些,毕竟才一年半的时间,如果长期持续盈利,像巴菲特那样,才叫厉害,而不是一城一地的得失。
原谅我不能一一作答。
[第173楼]
0
非常想向你讨教:有哪些书籍,希望能够推荐一下?我主要是看“伍朝辉”书,你认为他的书初级吗?我花了不少时间呢。
我有一个困惑,老是有人打电话、要我参加各个民间股神的讲座,前些时候去了几次,觉得收获比较小。有时候也想去听听,但是觉得他们都比不上伍朝辉,去还是不去,有时候很矛盾。还有人让我缴3万元去听。我想我即使缴了钱也没有时间听。
【 · 原创: 不走寻常路wb 2010-12-12 12:54 只看该作者(-1) 】 何必解释那么多呢,你已经掌握了赚钱的秘密了
1年半时间,你以搞透a股和期指,而且在工作很忙的情况下,
不是一般人了。
但是从你说看过的书的介绍来看,我想还是初级阶段吧。
如你所说,技术不是主要的,
也是你就是适合炒股,呵呵。
0
楼主,请只回答一个问题,1千万的动静有多大?
我的看法是1千万在100亿的盘子里面,如泥牛入海,悄无声息,你怎么看?
我的意思是1千万建仓,一笔就搞定,你怎么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你的确猜到了我很关心它。
但是,你不觉得8月16日的259盘口突破平台,形态完好,但是没有涨停,盘口形态怪异吗?我的确在8月16日买入259,但是仓位比较小,然后第二天感觉不妙,就清仓了。然后又小仓位试仓,然后又离场了。然后发现002056非常完美,就投入002056了。
【 · 原创: 股者忍心 2010-12-12 12:26 只看该作者(-1) 】 lz您说工作很忙,但是买的股却又是这么老道,莫非都是盘后决定的?对于一个时刻关心259的人来说,为什么没在8月17、18日买进呢?
0
发现,发了这个贴以后,并且作答,这上面好像花的时间就多了。我更喜欢潜水,不发帖的话,就没有压力要作答。
我有些怀疑,近期成绩还可以,是不是自己的运气成分大一些,毕竟才一年半的时间,如果长期持续盈利,像巴菲特那样,才叫厉害,而不是一城一地的得失。
原谅我不能一一作答。
0
这种帖子也有那么多人追捧
怪不得 现在的TGB如此浮躁
0
双钱股份 或能看出 楼主没时间看盘,7.12冲高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