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傻比基金在砸盘啊
0
楼上的兄弟,本人无知者无畏呀。
0
神堂坡
在跌停处何必买入?难道就不能等到趋势趋稳时在买?
总是怕错过机会,错过有何妨?
0
0
古先生,我持有皇台已浮亏30个点,所幸仓位不重,还有大量资金可以介入,最近皇台的走势很让诡异,跌停板的封单数不减反增,求古先生解,下步怎么进行操作呢?
0
唉.......全部回去了
0
995跌到现在就有点不正常了!一年多来995走势从来没有低于大盘,大家还是小心点了。
0
我来打气,郭打重组,995算是被机关枪误扫的么,后市看增发能否成功
0
也许,可能还有别的原因,会不会存在这样的可能性:有人不希望995成功增发股票去收购河北的山庄企业?现在狠狠地砸盘(比如砸至10元),看你皇台公司怎么去搞增发。。。呵呵,个人乱想一通而已,别当真
0
现在是上午11点多,大盘算反弹了一些
两市ST股仍然维持跌停状态的,深市是皇台,沪市是ST黑化。其他的ST股没有跌停的
这说明皇台的主力,可能因为公司基本面出了问题,或者这些机构自身资金链出了大问题,所以,不顾一切的砸盘
在中国投资股票哦,不容易,太血雨腥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