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耐心酿酒:尚有长线价值的白酒股ST皇台(000995)

10-11-21 15:24 523409次浏览
古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耐心酿酒:尚有长线价值的白酒股ST皇台(000995)(一):

如果在目前情况下,要长线建仓一股,不充分掌握该股的基本面是不行的。
我想起一个有趣的销售员的故事;甲和乙两个皮鞋销售员一起到某地区,看到一样的情景:当地人都不穿皮鞋。
甲给公司打报告:太好了,当地人都不穿皮鞋,赶快进驻此地,销售大有可为!
而乙给公司打报告:太糟了,当地人都不穿皮鞋,赶快撤离此地,销售绝无可能!
因此,观察是比较客观的,大家看到的东西可能是一样的;但是,判断却是主观的,会大不一样!
所以,对于我提供的东西,我仅保证它的来源可靠。
倘若有人认为:“两年5倍”、 “三年10倍”;或者“马上就要退市了”、“5元也不值的”可能都是正常的反映。
当每个人拿出真金白银在我们这个凶险的市场投资时,敬请务必先经过自己聪明的大脑认真思考!
我分这样几部分谈我所了解的000995:
一、曾经的辉煌,创始人的心智和汗水
二、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三、浴火的鲲鹏重展翅,直上重霄九
(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5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静者

11-12-28 09:08

0
可能是小机构被迫出货,但现在无人接货,到处在抛售中,多杀多吧。基本面可能无妨,毕竟最近接触一些私募股权机构,都在拿酒产业。当然,基本面和技术面和走势不吻合的,这是正常的。
yahawang

11-12-27 23:52

0
因此我很理解移民的国人,不能改变国家,只能改变自己。
暮成雪

11-12-27 21:35

0
遇到这样的投资环境和这样的管理者,是中国公民的无奈,除了顺从,亦能如何? 想做一个忠诚的投资者,谈何容易,呜呼~~~
转了一年,阅尽人间春色,转眼又回到了严寒的冬季,也许,在这个股市里,我们还不是最惨的,亦如上所说,别人跌一天,我们分成了2次,也算是小小的安慰了。
耐心的等,亦如经历的2008年的过山车,但愿春天来的时候,我们还有一口气。
赢佳

11-12-27 20:30

0
撑不住了,就跌下来了,没有什么原因,也不用解释。

你们看看600562就知道了,那个是只要证监会通过,就业绩确定六毛的股票,一样,撑不住,下来了。仅此而已。
古缘

11-12-27 20:04

0
 yahawang 、 叶利 股友
  曾经说美国债务危机如何如何,把我国股市带下来了;
  又说欧洲债务危机如何如何,又把我国股市带下来了;
  看看他们的股市,再看看我们的股市,难道全世界的危机都发生在我们这里?!太荒唐了!
  股市走成这样,管理者难辞其咎! 
  看深市有一板多跌停,上海有半板多!
  感谢上帝吧,别人一个跌停,995可以跌两天,阿门!
叶利

11-12-27 11:28

0
什么叫“黑天鹅”?

皇台就是我遇上的“黑天鹅”!

这样的走势,我最近7年来是首次遭遇!
yahawang

11-12-26 22:28

0
呵呵,古先生所言即是。

在中国股市,时不时的就会踏入陷阱。不知道公司出了什么问题,小散的消息永远滞后。

希望啥问题没有,大家一起开心的补仓。(得出一个道理,永远不要满仓一个股,哪怕你100%的确定)
古缘

11-12-26 21:46

0
语润凡心 股友:
  我想我能理解你的困惑,我们一起困惑着呢。
  不知道你的持仓情况如何,就我的这部分持仓情况是:14楼进入,曾经到过24楼,现在下到13楼了!问题是电梯还在往下,哪一层停不知道!
  这一年是白乘了一次电梯,权当股市“观光”了。
  但是,“观光”我还得继续下去,到并不是因为我“观光”已经成瘾,却是因为也下不来阿。
  耐心等待吧,等企稳之后,再考虑补仓之事,进行再一次“观光”之旅!
语润凡心

11-12-26 20:52

0
古先生,请解惑?很迷惘!
阿路龟

11-12-26 13:05

0
基金一点都不傻
知道现在是熊市就行了
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小概率的事
跌停板不要挂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