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是小机构被迫出货,但现在无人接货,到处在抛售中,多杀多吧。基本面可能无妨,毕竟最近接触一些私募股权机构,都在拿酒产业。当然,基本面和技术面和走势不吻合的,这是正常的。
0
因此我很理解移民的国人,不能改变国家,只能改变自己。
0
遇到这样的投资环境和这样的管理者,是中国公民的无奈,除了顺从,亦能如何? 想做一个忠诚的投资者,谈何容易,呜呼~~~
转了一年,阅尽人间春色,转眼又回到了严寒的冬季,也许,在这个股市里,我们还不是最惨的,亦如上所说,别人跌一天,我们分成了2次,也算是小小的安慰了。
耐心的等,亦如经历的2008年的过山车,但愿春天来的时候,我们还有一口气。
0
撑不住了,就跌下来了,没有什么原因,也不用解释。
你们看看600562就知道了,那个是只要证监会通过,就业绩确定六毛的股票,一样,撑不住,下来了。仅此而已。
0
yahawang 、 叶利 股友:
曾经说美国债务危机如何如何,把我国股市带下来了;
又说欧洲债务危机如何如何,又把我国股市带下来了;
看看他们的股市,再看看我们的股市,难道全世界的危机都发生在我们这里?!太荒唐了!
股市走成这样,管理者难辞其咎!
看深市有一板多跌停,上海有半板多!
感谢上帝吧,别人一个跌停,995可以跌两天,阿门!
0
什么叫“黑天鹅”?
皇台就是我遇上的“黑天鹅”!
这样的走势,我最近7年来是首次遭遇!
0
呵呵,古先生所言即是。
在中国股市,时不时的就会踏入陷阱。不知道公司出了什么问题,小散的消息永远滞后。
希望啥问题没有,大家一起开心的补仓。(得出一个道理,永远不要满仓一个股,哪怕你100%的确定)
0
语润凡心 股友:
我想我能理解你的困惑,我们一起困惑着呢。
不知道你的持仓情况如何,就我的这部分持仓情况是:14楼进入,曾经到过24楼,现在下到13楼了!问题是电梯还在往下,哪一层停不知道!
这一年是白乘了一次电梯,权当股市“观光”了。
但是,“观光”我还得继续下去,到并不是因为我“观光”已经成瘾,却是因为也下不来阿。
耐心等待吧,等企稳之后,再考虑补仓之事,进行再一次“观光”之旅!
0
古先生,请解惑?很迷惘!
0
基金一点都不傻
知道现在是熊市就行了
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小概率的事
跌停板不要挂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