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0125jxm :
1、这位朋友是来笑话我们的吧!谁不知道要波段操作?!股指期货一天可有N次的波段机会,不知阁下能把握几次?!
2、股市投资是讲的成功概率的大小,难道阁下已经100%正确了?如果这一次成功了,就如此值得在我们面前得瑟吗?!
3、995连续下跌是在12月之后,但是在8月15站上20元之后,在24到18之间的波动有近4个月,你又何以知道我们不会做波段?难道波段操作是某些人的特权?!
4、在这个论坛,我们从不谈某个股票的价格,互相交流的是投资的理念。
5、说什么995要跌到6元,难道你是庄,想操纵股价?!
6、如果公司的基本面没有本质的变化,业绩依然逐季在大幅度增长,我们只不过再等一次机会而已,又何劳阁下担心!?
0
今天在浙江经视频道看到皇台的广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唉~~~
0
目睹又一出人间惨剧。。。唉~~~
0
要跌到6块左右才是底,大家跟上古缘可死惨了,应该波段操作才对.
希望古兄不要是庄托!
0
准备补仓,誓与古先生共存亡! :-)
0
中国白酒厂家几万个
0
000995的主力太狠了。估计也跟今天酒类杀跌有关系
0
不过跌倒现在,才发现这个黑天鹅,倒很难处理。出,50%跌掉了,反弹可能随时出现,特别是政策面万一不实施,这里面上层博弈也很厉害。不出,这如果属实,倒是个实质性利空,难办。但是,000007开始自救,995股东没有自救策略。
0
出于熊市中末端对业绩成长不确定的绩差股腰斩加腰斩杀跌的恐惧,20楼附近清的只剩个零头,回头看看,惊出一身冷汗,
兄弟们,只要收购山庄成功,重新踩上20楼是大概率;
如果收购不成功,那就只能寄希望于皇台本身快速成长了
品牌知名度还是可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