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股票这样的跌法,唯一的可能就是重组出问题。否则不应该这样。不过,这几天股市跌的太惨了,大环境也不好。
0
楼主我谈一下我的看法,长线投资者互相交流很有好处。
我在2009年9月买过皇台,当时是博一下扭亏为盈,看能不能有所短期收益,后在11月底卖出(因感觉不会有大异动了,又要买进我的长线股),但是因为买过,还是常看看。
对于000995,大家看好的是酒类股大都高企,如果重组成功就可与其它的比价。但这有几个问题。
1市场对酒类股的挖掘已到极致,能想到的好消息都应该想到了。
2并不是每家酒类股都会是很高的股价,事实上有好多还是不高,更不说000995还需要一系列的不确定因素的造就。
3在000995还没有成功前股价已有很好的表现,很可能即便重组后也没有多少油水,更不说失败的风险。
4我们可从地产等已疯狂炒作的股票发现,当业绩好于以前的时候,股价往往只有之前的几分之一。
0
还没买就退市了
0
今年退市!这是大概率事件,散户为什么亏钱就是天天幻想,天天做梦!
0
做股票不要患得患失,古先生的投资经验无私的奉献给我们,值得我们尊敬,请小人离开这里,我们这里不适合你。。。。。。我坚定看好久久捂,会长久的持有下去!
0
古先生好,咱说6元,那是随便说说,但对我来说跌到6元何尝不是大机会,我在等待大盘稳定,政策面实质性改善。就目前新股发行情况来看,估计不乐观。或许证券市场要等权利交接好了才会有所改善。本人还是非常佩服先生的能力。很多时候,还是想起12元的汾酒,20元的古井,超级大牛往往是低价股产生的。所以000995依然是我的跟踪标的。谢谢先生的独到深入见解。说的不好的,请先生见谅。
0
淘股吧能有这样讨论股票的帖子和古老师这样的良师益友很不容易了,如果某些人存有一些阴暗心理,请你滚开。等995企稳了,大家再做一次飞机,至于会不会再下来,不老某些幸灾乐祸的人费心了。
0
我还没酸够,在找机会酸一下某个大佬,只不过这人比较会说话而已,先撩者,贱,送上门的贱人,一定收拾得他舒舒服服。
例外地在这里水一下。
0
哈,古先生别介意。这个市场能操纵的人有,但不是古先生那样的磊落之人,我们从证星来的都明白。大半说既能波段操作的,又能跑赢股市的人,马后炮多之(不否认有少许人)。
当去年股市穷跌而0995挺立时,那些波段能人又在何方?
所以,当下中国之社会,能在此论坛熟悉古先生、老梁、阿宋、叶利、暮成雪等众股友,何其幸也!
出几个幺蛾子不足为怪!
祝股友们新年快乐!
--------上海老李
0
做股票太简单了,不就是高抛低吸嘛!怎么大家都亏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