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绝地反击!!
保卫战从今天开始了.
0
宏图兄,我也有此心啊,但多个人给点建议心里踏实一点
0
这些不懂说话人,只会亏到死,人家好好的交流,让你看让你买了, 每个人都不能错吗,都是股神了吗?sb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别弱智了,不然就别在股市混了,你活不了。人要懂的谦让,如果看不起人家就别进来捣乱。别只想在淘股吧找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炒什么股,拿7成放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垃圾股做长线
真逗
0
我也知道此次金融工作会议坚决抑制以钱炒钱的核心是下大力气治理民间借贷,但资金总得有个出路啊
0
古先生: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大盘跌成这样,管理层还不顾股民死活的滥发新股,要融资没错,但也得有个度啊,这股票没法炒了.但钱总不能等着贬值啊,总得有个出处.
我有个渠道,月息3分,借出去的钱有房子抵押,换句话说如果他没钱还的话,我就用钱买下他的房子,房价估值比现价低40%,钱都是借给房地产老板资金周转,三个月为一期。
古先生有空帮我分析一下,风险大不大
谢谢
0
今年收益估计有7毛的金种子酒才14元,995这个价还是高了点
0
全国有四万个牌子的白酒。
0
目前已经跌破了公司预期的增发价格,那么收购就可能失败了
以后还是要看公司自身业绩的改善了,只要业绩能逐步好转,最好是能摘掉ST的帽子,股价跌到底了,机会就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