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可是东兴证券的?
0
现在是否能进了?古老师
0
明天板
0
谢谢古先生的建议,多看房、狠杀价、缓成交,有了这9个字,应对这次的购房计划,我就更有信心和勇气了。
0
股匠 股友:
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并结合我的经验,提以下几条建议,仅供朋友参考:
1、住单位提供的廉租房,是首选:
上海有不少单位在挖潜力,这是政府大力推动并鼓励的,以便尽可能给有困难的职工提供廉租房。
2、争取经济适用房,是次选:
目前的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太紧,有点离谱,随着大量的经济适用房建成,逐步放宽是必然的,因为这也需要卖出去的!
3、买商品房,是末选:
这不象前两者,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这里需要并且必须考虑的因素比较多:
孩子未来读书的学校是否方便,孩子总是放在第一位的;
太太买东西是否方便,太太放在第二位;
自己的上班能否兼顾,有点可怜,先生放在最后!
然后是房子的质量、小区的环境、楼层、朝向……。
你所提到的区域,在未来1、2年,个人认为房价不会有太大的跌幅,你可以作个简单调查,根据我的了解,在那个区域的居住客里,港、澳、台以及外籍人士占有相当的比例!
具体操作,送朋友9个字,不过仅适合目前的房价缓慢下跌趋势:
多看房:
狠杀价:
缓成交!
0
想请教古先生:
不知道先生对目前上海的房价怎么看?特别是市中心的小型二手房,以及未来一段时间(1-2年)市中心房价的走势怎么看?
93年来上海读书,96年参加工作,一直以来我是一个人上班养活一家人,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加上省吃俭用,到现在终于积累了一些资金(也就能凑个首付款),以前由于在购买房子时好像总是缺口气,就这样错过了很多机会,房价越涨越高,以后也就买不起了。
但现在由于女儿快要上小学了,加上我一直是租公司的房子,一家三口30平米,租金也不算太贵,但有个不确定因素,就不知道这房子还能租几年?所以现在也就不得不考虑买房的问题,但同时还要考虑自己的资金和还款压力。
最近在看徐家汇附近的小房型,但还是有点犹豫该不该现在出手,或者再等个几个月再说?
非常想听听古先生的意见和建议,谢谢!
0
这个是什么指标啊??如何设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古兄很多文字,受益颇多,提前祝您新春快乐。
0
民间借贷风险相当大
0
谢谢古先生百忙之中抽空解答,我会认真考虑的